close

最近又接了AYURA的邀請要來體驗不調姬系列的SPA潔面慕思囉~

它們家的產品每一樣都給人很舒服療癒的感覺 讓我喜愛到不行啊

 【體驗】柔嫩透亮肌不再只是神話∥AYURA不調姬角質拋光組∥ 
 【體驗】刮出精緻小臉,臉部浮腫Bye!∥AYURA美活沙活顏鎖時按摩精萃(彈力版)∥

所以基本上只要是它們家的邀稿都讓我熱血沸騰的想要參與(((握拳!!

(剛好浴室的洗面乳也到了差不多該補貨的時候XD)

另一項讓我熱愛AYURA的原因其實滿膚淺的:就是它們家的包裝都漂亮的不得了!!!

DSCN9956.JPG

就連體驗瓶都做的這麼美 讓人用光了還捨不得丟...

不免俗的又要再說一次 這可能跟AYURA是資生堂旗下的專櫃品台有關(((日本品牌都走精緻路線!!

日本shiseido關注到現代女性因為生活壓力所引起的肌膚問題越來越多

認為保養不該只針對肌膚還要涵蓋身心靈的層面 進而推出了這個紓解身心壓力的獨特品牌~






這款潔面慕思正貨是150ml($800)的規格 這瓶是體驗瓶有50ml的容量~

其實它在2008年就已經上市 是款針對敏感肌膚所推出的洗顏泡泡慕思...

認真說我本人幾乎沒用過慕思洗顏品耶(((遮臉

DSCN9957.JPG

用溫和的慕思泡泡來降低對肌膚的摩擦傷害 然後把髒汙跟老廢角質通通帶走~

含有消炎作用的甘草關連成分/銀杏葉抽出精華/淨膚效果的黃柏萃取精華 幫肌膚維持良好安定的狀態

不含香料、色素及酒精是AYURA的一貫堅持 這款潔面慕思是弱酸性即使是痘痘肌也能安心使用的!!

DSCN9973.JPG

泡泡慕思摸起來很像棉花糖般柔軟 使用上就按壓個兩下擠出兩坨幕思就足夠我全臉使用!!

用指腹輕柔的來回按摩 確認鼻翼和髮際都有仔細按摩到就可以用水把泡泡沖乾淨囉~

DSCN9975.JPG

慕思洗顏品對於忙碌的現代女性來說不用加水揉出泡泡更加的方便省時惹(((灑花

不管是瞎忙的上班族回家只想快快清潔完畢然後休息

或是像我這樣即將成為小孩黏踢踢又沒有個人時間的新手媽咪來說

這種咻咻咻就能快速從浴室脫困(?)的洗臉產品應該會非常受歡迎的吧!!

DSCN9987.jpg

本人膚質屬於混合肌 T字部位平常會出一點顛油但臉頰正常偶爾會乾這樣...

洗完後就算不馬上後續的保養也不會讓肌膚覺得有緊繃感

鼻子上的油光不見了但臉頰卻只有柔嫩的膚觸

重點是泡泡三兩下就沖乾淨並不會滑滑的很難洗乾淨實在是很優秀的洗顏品喔!!

對慕思泡泡有興趣或是洗面乳快用完的捧油們趕快上官網去逛逛吧~

S-moda資生堂直營線上購物網 http://www.s-moda.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小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