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N9666.JPG

首先要謝謝Urcosme提供這麼澎湃的正貨體驗喔~

試用過幾天發現超級適合孕婦使用 使用前我鼻子猛長大痘痘的痕跡都退紅冷靜下來了!!!

現在皮膚被AYURA這組調理的很穩定 我都要落淚惹...

一點都不像是懷著男寶變醜的孕媽咪
(((灑花





之前接觸過AYURA的臉部按摩霜後就很喜歡這個品牌 無奈它的價位有點偏高讓我遲遲下不了手啊...

 【體驗】AYURA美活沙活顏鎖時按摩精萃(彈力版)幫我趕走浮腫臉! 

AYURA在日本深獲好評是資生堂旗下的專櫃品牌之一

這次體驗的不調姬系列主要是針對生活不規律的現代女性所設計的(((完全就是我本人啊!!!

所以各位說說這次的體驗我不參加這樣說的過去嗎XD

首圖就是這次體驗的所有品項幾乎都送正貨超大器
是我的試用生涯中得到最澎湃的一組~

角質拋光露 130ml/$1500

 角質拋光棉 60枚乙盒/$170

 律化活感平衡液II體驗瓶30ml

 一週瞬效調理精華蜜加強版 7ml×3瓶乙盒/$2100

這個順序也是AYURA教我們的使用順序 那麼趕快來認識一下不調姬系列的成員吧!!

DSCN9667.JPG

首先在不調姬系列中會一直看到"衛氣"兩字 在東洋的意思中指的是健康並排列整齊的角質層

把不安定因素(角質)打理好才能讓後續的保養效果更加乘

我喜歡AYURA就是因為它們家沒有亂添加香料、酒精等化學添加物 讓人使用起來很放心~

DSCN9669.JPG

而且來自日本的保養品就是這麼嚴謹 第一次使用拋光露前要先把這個貼紙撕掉~

DSCN9699.JPG

個人每次都是擠壓個3-4次的份量來使用 搭配拋光棉效果真的是超級好的!!

包裝說明建議開封一個月內用完 所以我都天天用~

連老公的臉都不放過 因為太害怕用不完它會變質XD

神奇的是就算我已經天天使用卻還能擦出髒東西 而且搭配按摩手法擦完臉好像有變亮一個色階(((灑花

20120329_42605.jpg

尤其是我趁老公剛洗完澡幫他擦 結果拋光棉擦出的髒汙比我的還誇張!!!

原來是內含有效成分傳明酸保濕成分甘油可以幫助調節肌膚紋理和柔軟老廢角質的作用

還有銀杏葉萃取精華能夠打造不易產生肌膚乾荒的肌膚環境~

DSCN9673.JPG

拋光棉的棉質很細緻 包裝上還誇口說連嬰兒的肌膚都能使用~

不過嬰兒的角質應該很健康 不需要跟媽媽搶著用這種好東西吧XD

DSCN9674.JPG

第一次使用的時候其實納悶好久 想說這麼厚這麼多層是不是要撕開來使用啊!?

不過總覺得這樣的設計一定有它的用意 最後還是奢侈的直接使用XD

來回擦個好幾遍也不見棉體破裂 觸感很溫和但因為表層網狀設計的關係完全不影響其去角質的功能!!

非常適合肌膚比較敏感的捧油使用喔~

DSCN9676.JPG

去完老廢角質後接著塗抹化活感平衡液II 是適合整體乾燥但T字出油的肌膚使用~

另外官網還有I跟III兩種平衡液 可以依照適合自己的膚質去做挑選...

DSCN9677.JPG

平衡液其實就是化妝水 凝乳狀質地推開就全部都化成水分

除了保濕效果表現很優異外 據說還有著優秀的油脂吸著效果喔~

每次按壓2次
的用量就可以讓我塗完全臉 還可以帶到脖子區域

難怪這支塗完我都覺得整臉都很柔嫩 到隔天睡起來T字部位也不太會亂出油!!

DSCN9679.JPG

最後再上保濕精華液就大功告成!!

新添加的W玻尿酸可以提升肌膚對水份的吸收力跟維持力

這是我第一次用到不會黏答答的玻尿酸超開薰 而且肌膚吸收後好柔好嫩說...

DSCN9702.JPG

重點是因為不含防腐劑的緣故 所以最好在開瓶後10天內把它用完~

擠壓平口軟管處就可以使用很方便又能防止汙染

每次我都擠個5滴的量來塗抹臉跟脖子 但是這樣還是只消失了一點顛而已啊...

盒子內有附上日期標籤可以在開封後做紀錄真是非常貼心!!!





自從使用AYURA不調姬拋光組後 我幾乎天天拉著老公問是不是皮膚變好惹XD

不知道是不是懷孕的關係 前陣子一直瘋狂的在鼻子區域大冒又紅又腫的痘痘...

怎麼洗臉怎麼保養就是不見起色!!

DSCN9763.JPG

還好後來遇見不調姬系列 親自體現了產品的理念:

守護防禦肌膚不安定狀態的「衛氣」,引導出紋理細緻、著粧度佳的肌膚。

現在連紅紅的痘疤也漸漸不明顯 我想我會持續使用這組到卸貨吧!!

有興趣的捧油可以直接上官網逛逛 S-mod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小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