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自豪的捧花影片居然敗給了硬體設備上!!!

莫名其妙的咻一下結婚也滿月了耶!!!

好多事情都在畢業那天我就通通擺著給它放空惹...

像是蜜月跟結婚登記之類的到目前為止都還是沒有動力去處理

然後房間好多東西都放在原地一直逃避要歸位這件事XD

最近才開始認真的把結婚當天的照片整理完畢~

大家有空可以去看看下面這兩本相簿看看囉:

       迎娶                婚宴







今天要分享婚禮當天的三支影片給沒辦法出席的捧油品香~

說來很好笑 其實一開始籌備時本人就覺得給大家看我們小時候的成長MV很蠢

而且我真的不能理解為什麼大家吃個飯之餘 還要被迫看我們小時候那些好笑的成長記錄

大家應該會很認真的吃飯 沒空理會到底影片播了什麼內容吧...

(我本人就不太想看這個XD)

後來顧慮到如果是一場純吃飯的婚宴好像真的會太無聊 勉為其難請我家妹妹幫我製作影片的部分

本來不想做影片卻還是鬼打牆的做了三支:分別是婚紗輪播迎賓交往還有捧花入圍影片

但還是很堅持不做成長MV這樣(((哼哼

原本還想做一支謝親恩的影片讓長輩們得意一下

但餐廳婚企說影片太多的話賓客會疲乏就打消這念頭了...





婚紗輪播迎賓MV



這支是放在賓客陸續入席的時後重複播放的婚紗秀這樣~

我請妹妹幫我做沒有配樂的無聲版本 這樣Repeat時就可以搭配餐廳不同的迎賓音樂

而不是內崁在影片裡讓賓客聽同一首歌聽到倒背如流不想繼續坐在會場裡...

試播時我們家婚企還問是不是婚紗公司做的!?

我想我妹屁股應該會翹到飛起來XD

不過這支影片我真的覺得很不錯(((乾脆叫她轉行做這個好了~


交往愛情MV



交往六年一路走來的回憶濃縮成5分鐘短短回顧

這支影片放在第一次進場前播放 放完就接著開始進場交手儀式~

雖然沒有絢麗的愛情故事 但平實的穩穩的幸福才最踏實

感謝我妹在每天加班超晚回家的日子幫我製作還要一直溝通修正成我能接受的樣子!!


捧花入圍MV



這支超可愛的影片是我自己的得意力作(((撥瀏海...

其實是我妹真的每天忙加班 再拿影片的事逼她我覺得她會大暴走

於是我就決定自己下海(?)來做看看 沒想到後來找素材時發現神偷奶爸的梗超好用做起來超開心的我XD

我是用威力導演試用版製作的 附上我在網路上爬到的教學文給大家參考 教學請點我

威力導演試用期限是一個月 所以可以不用這麼早下載沒關係!!

這支是二次進場後我們坐下來跟賓客一起觀看 然後再進行抽捧花的節目

無奈餐廳的硬體設備不是很優良 播放聲音太小以至於播了一小段賓客們才發現有在播影片(哭)

餐廳表示會場人太多很吵才會顯的影片很小聲...

前兩支就不會而且試播時也沒有這樣 那我提前去試播的意義到底在哪!?





以上是我個人的婚禮MV分享

希望沒出席或是當天很認真吃飯的捧油可以再回味一下喔~

影片製作其實不難 難就難在構思影片鋪陳所需要用到的音樂跟畫面(照片)等

(這告訴我們平常聽到喜歡的音樂就要隨手收集起來這樣)

素材都收集好的話其實做起來滿快的喔!!!

像我的捧花影片其實是在婚宴前一週前才做好的...

我真的好喜歡我的捧花影片喔(((當然我妹幫我做得我也很喜歡XD

最後希望入圍捧花名單的捧油都能早日覓得好郎君喲!!!



arrow
arrow

    曾小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