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開始在整理房間 打包人妻要開始新生活的傢俬(泣)...

發現我默默的也收集了不少M.A.C的底妝品耶!!

之前用過她們家的粉餅跟粉霜都很每麥(((目前最愛這塊粉餅了XD

c922e839.gif

 【妝】M.A.C BB輕粉霜打造名媛系無瑕妝容
 【妝】M.A.C完美潤澤粉餅創造雪紡娃娃肌

c922e839.gif

一直都很愛M.A.C每次推出可以創造不同妝效的底妝品

我個人是比較偏好粉霧妝感 平常也都是習慣BB霜+蜜粉這樣的上妝模式~

不過突然覺得好膩好想嘗試能散發出絲緞光澤的底妝喔!!!

那麼今天可要來好好介紹一下可以幫我打造光澤美肌的秋冬新品:

DSCN8840.JPG

M.A.C柔礦精華絲柔粉底液 30ml/$1650

一開始知道它是2013年秋冬推出的粉底液時 還想說應該就是款厚重的粉底液吧...

沒想到用過之後發現它超水潤又清透完全顛覆我的想像!!!





從它的名字就知道它是一瓶主打天然礦物萃取的粉底液~

雖然在底妝市場中低敏的礦物萃取已經紅了好一陣子

但我相信M.A.C這款粉底液9月上市的時候勢必又能再刮起一陣旋風XD

DSCN8843.JPG

柔礦精華粉底液內含77種微礦物 可以提升肌膚的柔焦指數

也就是可以讓肌膚呈現出清新柔嫩的細緻光澤(((看到這文案就覺得非常吸引人哪!!!

神奇的是這些礦物能將外來光線化作肌膚自有光澤 讓妝容不會暗沉或脫妝...

近幾年肌膚的主要趨勢:薄膜、透光、絲緞、水潤 通通都交給這瓶來打造吧!!

DSCN8852酷炫壓頭.JPG

這次粉底液的設計很有趣又很貼心 轉開才能往下壓出粉底液使用~

捨棄掉一般開蓋壓頭的設計 反而用旋轉的方式控制開關真是太聰明啦!!!

這樣就不用怕出去旅行的時候把蓋子忘在旅館沒帶回家的窘境

而且就算沒有忘了轉回鎖住狀態 上面加壓處也沒有這麼容易壓到

(雖是這樣說但還是不要這樣胡鬧比較好XD)

DSCN8859手部試色.JPG

這次的新品一共有16個色號 如果是白裡透紅的捧油就可以選最白的NC15這樣

本人使用的是NC20算是個自然膚中偏紅的色調

最保險的方法就是9月上市之後靠櫃去試試看自己適合哪個色號喔~





立馬大面積點上粉底液要來看看傳說中的絲緞光澤是怎樣的光惹(((好期待!!

DSCN8867大面積點勻.JPG

本人直接使用萬能的雙手搭配M.A.C獨家的上妝手技上好了半邊臉:

一抹毛孔細紋瞬間無痕,一拍激活礦物精華立即柔潤輕亮。 

DSCN8868大面積拍開後.JPG

粉底液的水潤質地延展性很高很好推勻 不愧身為秋冬款粉底(((廢話XD

再輕拍壓肌膚讓超級加倍礦物水科技瞬間活躍 使肌膚呈現飽水光澤讓底妝更服貼~

雖然身為保濕的秋冬款粉底但是妝容看起來還是很清透不厚重喔!!

薄透又帶有光澤的妝感會讓人誤以為我本人的膚質本身就好 哈哈哈哈哈...

DSCN8884半臉使用前後.JPG

這個色號真是選對了~幾乎沒有色差不死白好開薰XD

而且整個底妝服貼的就像我的第二層肌膚一樣超棒的!!!

防曬係數有SPF15 基本上很符合我現在的需求(((我都等太陽下山才出門活動XD

後來把試在手上的粉底液擦掉時 發現裡面有超多極細緻的亮粉

(小到如果不認真盯看就看不到那種程度)

這應該就是整個絲緞底妝之所以會發出質感光澤的秘密吧(茶)...

DSCN8878修飾瑕疵不錯.JPG

這款粉底液真的會讓肌膚很有柔焦效果喔!!!

對細紋跟毛孔的修飾度很每麥 我的眼下細紋跟幾顆略大的毛孔都幾乎找不到耶(((灑花

這也是M.A.C本季要給大家的驚喜:柔霧感跟光澤感混搭呈現出立體臉龐的大對比~

擁有一瓶可以柔霧也可以有光澤的底妝品真是太划算了!!

DSCN8953完妝3小時後.JPG

隔天因為要出門去送喜帖 趁機用這款粉底測試持妝度如何

右圖是完妝後出門送帖小爆汗後回到家的樣子(((本人是爆汗體質XD

當天颱風快來陰雨不斷出門又流汗想說這麼狼狽妝容應該會大花吧!?

沒想到把汗拍乾照照鏡子發現好像沒甚麼差別...

只有鼻子和人中有冒汗的地方稍微脫妝 其他地方都還好也沒有暗沉的問題~





那麼來看看幾張我從N張自拍中挑選出來的妝容照吧XD

(女生真的很容易自拍到失心瘋!!)

DSCN8899整體完妝照.JPG

這張眼睛好開好像外星人但光澤很棒就放上來惹...(((遮臉

DSCN8911整體完妝照.JPG

好喜歡這天畫的眉毛 無奈隔天就畫不出這樣的眉毛了(泣)...

DSCN8922整體完妝照.JPG

因為想要有肌膚透出光澤的妝感 所以取消了平常習慣壓粉定妝的動作~

實在是太喜歡這款粉底的絲緞光澤妝效了啦(扭)!!!

最後來是不負責任小評比時間:

服貼度 

持妝度 

修飾度 

保濕度 

今天文章很長 謝謝各位收看(((鞠躬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小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