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人是屬於四肢末端細瘦但下盤循環很差的族群(((穿對衣服的話就能偽裝成瘦子XD

然後上班是偏靜態的幾乎坐著一整天到下班 下了班吃飽飯又繼續坐著上網放鬆疲憊的心情~

每每減肥都是因為屁股跟大腿雄壯到自己受不了 但真正想減的部位卻總是瘦不下來!!

還因此有了磨破過兩條牛仔褲的英勇(?)事蹟...

20120903_102044

然後去年夏天跟公司同事出遊回家後發現我居然讓自己胖的那麼噁心!!!

(圖中這條褲子就是我磨破的其中一條...)

今年初嘗試過敲膽經後發現腿部經絡如果暢通就可以慢慢減少水腫的發生~

 【美體】睡前10分鐘敲敲刮刮就能瘦大腿!!!

最近又發現一件纖腿的好物可以幫助雙腿更輕盈那就是Damn it 冰凍瓦解克力姆 

DSCN8320

目前用到現在已經兩週 個人覺得效果很美麥(((灑花

那麼我們就開始開啟傳道分享模式吧XD





盒背下了一個俏皮的伏筆 奇蹟到底是不是打開之後就會發生呢!?

奇蹟如果真的發生我們會不會像它的名字一樣罵髒話出來咧XD

讓我們繼.續.看.下.去(((盛竹如語氣

DSCN8326

盒子是用可愛的皮帶貼紙固定住 撕開後就像書本那樣的狀態開合~

產品特色

極清爽微凝乳體,易吸收,可舒緩局部沉重不適感,舒暢、緊實、滋潤肌膚,減輕負擔身體感覺舒活輕盈。

富含植物萃取成份接骨木花、馬鞭草葉、金雀花、忍冬萃取舒緩局部沉重感,順暢肌膚,讓身體感覺舒暢輕盈,

搭配咖啡因、天竺葵精油、丁香芽苞收斂緊緻肌膚,細緻膚紋,不易造成肌膚負擔,

透過雙手掌溫輕柔按摩散發天然薄荷香氛,緊緻肌膚並紓緩緊繃身心,同時提振疲憊心靈。

如果妳像我一樣有雄壯的腿部或是常常需要久站久坐的捧油會很適合喔!!

而且夏天用這款可以舒緩腫脹又涼涼的很舒服也比較好入眠~

DSCN8336 
DSCN8350

一盒總共有10支×18ml 小小一支外出過夜攜帶起來很方便~

因為瓶蓋是完全轉斷並不能再轉緊蓋起來 建議一次用的完一支的話就全部用光光這樣!!

不過如果只擦腿部根本用不完 懶病沒發時我會順便帶到臀部、手臂、小腹還有後背等肉肉的地方~

純粹擦腿部的話這一支我大約可以用三天左右...

DSCN8373

淡藍色的凝乳質地光是用看的就很清爽的感覺 裡面有一個排水高手就是馬鞭草葉!!

使用的時候還飄著薄荷香氣 不只腿部背舒緩連心靈也一併都被療癒了~

搭配電風扇一起使用真的很透心涼 難怪名字要叫做"冰凍瓦解克力姆"...

最佳的使用時間是洗完澡後的30分鐘 趁著毛細孔張開的時候趕快讓肌膚吸收舒緩腿部的精華成分

最後發揮一下勤儉持家的人妻精神把整支用到精光才肯罷休(((撥劉海

DSCN8425

(是不是娶到我很幸運這麼勤儉XD)





我個人都是睡前塗抹搭配一些舒緩腿部的小動作進行:

DSCN6911

這個懶人按摩法之前分享過 用手簡單塗抹後我會再用膝蓋輔助一次

更懶的話就是直接把乳液點在膝蓋頭上直接來XD

按摩到吸收後會發現小腿肌肉不再緊繃變的軟呼呼唷~

DSCN8417

懶人按摩法結束後接著抬腳靠牆10分鐘就可以睡覺惹!!!

個人覺得壓腳板比較有難度大約10分鐘就是極限了...

這兩週我都是這兩種方法同時或擇一進行~

雖然有時候懶惰只做一個 但是減肥這種事真的是有做有差(((沒做還真的沒差XD

每天都做一點點累積起來也是很可觀的喔!!

那麼直接來看看本人這兩週每天辛苦的成果發表吧...

DSCN8437 DSCN8446

才兩週居然可以差到快要1公分的驚人成果是要嚇死誰XD

天知道減掉1公分也多麼困難的事情啊!!!Damn it!!!

然後天知道我下半身到底有多麼容易水腫!!!Damn it!!!

令人開心的是浮腫out後的大腿看起來好緊實喔~

現在我也可以學馬小九穿超短褲出門炫耀也不怕腿壯壯嚇死人囉(((灑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小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