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上次使用了美吾髮玫瑰口味的洗潤髮組後對美吾髮的好感度激升!!!

【體驗】怎麼甩頭都像噴了玫瑰香水∥美吾髮玫瑰花語洗髮露∥ 

因此阿熊家的沐浴乳要補貨就立馬挑了美吾髮的來洗洗看...

美吾髮活力激惑潔淨露[冰爽激快](銀) vs [清爽舒暢](黑)

一罐350ml才199元就乾脆直接兩個款都入手~

(算下來1ml也才1.75元非常的划算)

反正沐浴類產品對我來說是大量消耗品 只要俗又大碗就是人妻的首選(((推眼鏡...

DSCN8622.JPG

最划算的是這兩瓶除了沐浴也可以拿來洗髮 是洗頭沐浴2合1的產品

CP值超高(((小資家庭趕快來屯貨!!

DSCN8633.JPG

像這一罐就可以搞定頭髮跟身體的聖品 超級適合即將入伍的捧油們!!!

這樣我們就不用時時擔心男友在軍中不小心把肥皂掉在地上怎麼辦(((開玩笑的啦

(幸好我家阿熊已經不撿肥皂脫離軍旅生涯好多年...)

而且只要在臉盆丟這一罐就可以用來對付3分鐘戰鬥澡還綽綽有餘~

應該是還有1分半鐘可以擠個粉刺這樣(菸)XD

DSCN8627.JPG

掀蓋式設計的好處是外出旅行或去健身房運動的時候攜帶很方便!!

不像按壓式的壓頭放在包包裡會把沐浴乳擠得到處都是(((悲劇

而且瓶身有很多圓圓的凹洞讓洗澡手濕時更好抓握使用~

重點是結合力與美的條線瓶身超俐落有型 讓路過的民眾一看就知道用這罐洗澡的一定是個型男(?)!!

DSCN8725.JPG

美吾髮這次推出的男性系列是專門針對亞洲男性膚質跟髮質所開發出來的喔~

成分跟適用對象在背後都有很清楚的標示:

清爽舒暢(黑)-擁有海洋清香,含維他命原B5,適合運動後使用。

冰爽激快(銀)-擁有魅力麝香,添加薄荷與蘆薈精華,適合油性膚質使用。

這兩瓶的味道都很適合男性 連我自己都好喜歡耶:目

最近我最常做的事就是把鼻子貼在阿熊的身上猛聞個不停(((是變態嗎!?





這次因為主題的關係特別力邀(?)我家的新好男人阿熊桑來為我們獻出養眼的入浴秀...

不想看的民眾請把3D眼鏡交給出口旁邊的工作人員謝謝齁!!

(回顧上次的養眼秀請看【內著】玩酷子弟G-CUP平口褲超屌試穿)

DSCN8728.JPG

看他笑得多麼開心就知道他有多想撿肥皂噢是用美吾髮洗澎澎~

畢竟他本人是名非常熱愛洗澡不能一日不洗的青年!!!

也因為阿熊桑是磁磚業務的關係 每天除了開車跑業務東奔西走外還要在炎夏搬磚好辛苦

所以為了快速清除每天大爆汗後的黏膩及髒汙 還要追求洗後沁涼的舒適感受

美吾髮活力激惑潔淨露[冰爽激快]是最近每天他工作回家後的心靈寄託XD

198591240.jpg

透明凝露質地加水後很容易就搓出泡泡來~

DSCN8735.JPG

大家記得要搓出泡泡後再洗身體 綿密的泡泡才能帶走我們身體上的髒汙喔!!

DSCN8740ˇ.JPG

如果想要打出超多綿密泡泡可以使用洗澡用的這種起泡網

可以幫助起泡也能順便刷刷身體 讓清潔做得更徹底!!

DSCN8741ˇ.JPG

銀瓶的麝香味聞起來其實比較像是嬰兒肥皂的那種清香

而且麝香這種味道我覺得滿中性的 就算是女生也會喜歡這樣的味道~

像我自己就非常喜愛 喜愛到跟阿熊出門買個鹽酥雞也要一直聞他身上的香味XD

DSCN8743ˇ.JPG

而且原本以為銀瓶適合油肌洗起來應該會很乾澀

但可能是有添加蘆薈的關係我自己偷偷用過是覺得還好(((反正太乾就塗乳液嘛~


DSCN8752ˇ.JPG

不過因為洗淨力超強的關係 我覺得若是女生使用的話

建議搭配潤髮或免沖洗護髮品來使用比較好~





洗完後黏膩感消除、通體舒暢而且肌膚還有點微微的涼感 真的超適合夏天使用說~

本人一直覺得男生除了乾淨外 身上也要散發一點淡淡的香味是很重要的一件事!!

待在他旁邊就可以聞到自然舒服的香味也是我們女孩們所嚮往的

我最喜歡麝香味在阿熊身上淡淡的卻在某個瞬間突然很濃郁的出現!!!

DSCN8755.JPG

只是單純運動後想洗個舒服的澡或者是去參加海洋音樂祭就可以選擇黑色的清爽舒暢那瓶~

黑色是海洋清香我個人倒覺得滿像茶樹的味道...

如果要幫男人添購沐浴乳的捧油 美吾髮這兩款都很推薦喔!!

目前我是兩瓶都放浴室看阿熊要臨幸哪位嬪妃這樣XD

美吾髮活力激惑潔淨露(冰爽激快) 350ml 美吾髮活力激惑潔淨露(清爽舒暢) 350ml

順便附上網站有興趣的可以上去看看:http://www.maywufa.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小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