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ake a wish~

謝謝每位給我祝福的捧油
CHU❤

不管是陪在我身邊的 還是send簡訊給我的都啾一個 ((((簡訓遲到的我就不計較了




非死不可的生日祝福盛況我終於體驗到啦~cake

臉書真的好威好強大喔...







因為林詠熊好像從沒看過我穿裙子 所以當天特地穿了一件可愛的裙子~


(((本人真的很不愛穿裙子 這條去年買來是第二次穿...


發燒還來K歌的小嬤 很難得著裙裝~

然後要特別謝謝生日當天出席K歌的捧油

不管是抱病參加的 還是遠從離島回來的 ((((從離島回來的先生其實應該是為了他的愛人才來的XD

在這邊我都要給你們一個大擁抱 真的覺得心裡有種暖暖的感覺喔~

偷偷說我覺得這樣的慶生會規模就剛剛好 人太多我會很害羞...

畢竟我本人還是走低調的路線~

妳看我用蛋糕紙盒遮臉就知道我有多低調了


鬼祟的與蛋糕盒影XD  


最後要謝謝我的最愛--鐵四角高中組 ((((名字我亂取 哈哈哈哈哈~

每次都想低調的就好 但你們都還是會陪伴我、給我驚喜...

真的超愛你們的啦~~~愛心

希望我們七老八十還能相約嚼舌根 大剌剌亂聊&分享彼此的心事!!!

說好了喔(打勾勾)...

我的小丸子

每次慶生我都好害羞喔!!

可是幫別人慶生我都可以很嗨真奇怪...

哈哈哈.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小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