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225金石餐廳

這次要跟大家說說我跟林阿熊前幾天去吃的吃到飽餐廳

吃完回來才想到忘記拍餐廳外觀給各位看了...因為這是一間人不可貌相的餐廳((((哈~

其實我偷偷覺得餐廳的裝潢還真的很重要 不過阿熊認為東西好吃比外觀更重要!!!

如果不是因為下面的因素 平常路過我完全不會想走進去




今天豋場的餐廳名叫King Stone 金石餐廳
刀叉

話說前陣子他們辦了吃到飽享半價優惠的活動 只要下載優惠體驗券就可以兩人同行喔~

這樣等於兩人吃到飽只要負擔一人的費用
很划算~所以我手續辦一辦就拉阿熊去吃囉!!!

平常的話吃到飽要價$350大洋 (另加一成服務費)

先給大家喵喵menu看看吃到飽的點餐方式


吃到飽menu上 吃到飽menu下

簡單來說就是從A點到E 除了A以下全都可以無限次點用

然後就讓我們默默的開始把胃塞爆的旅程XD







首先是每日例湯
雖然跟義大利麵還有比薩很不搭但其實挺好喝的~

每日例湯


再來是我們的沙拉 上面是我點的;下面是阿熊的~

香橙醬比和風醬來的風味佳~很推薦!!!

和風沙拉的表現就普普很一般

香橙沙拉
和風沙拉


然後是主餐『花香烤雞腿+塔塔鮮魚』

魚滿新鮮炸的也挺酥的 配上塔塔醬好好吃~


花香烤雞腿+塔塔魚排

這道我忍不住要大力稱讚雞腿的表現

雞腿據說使用花香綜合香料醃製入味
肉質鮮嫩多汁

尤其是金黃外皮烤的酥酥脆脆
想到我就流口水

雞腿側拍

而且最讓我想不到的是花椰菜居然有味道

一般西餐廳的配菜都只是過水燙過而已...

金石居然是過鹽水讓菜吃起來脆爽之外不會食之無味很用心啊!!!






再來就是可以無限次點用的主角要出場囉~

我們一共點了3盤pasta 前面menu裡有標註我們點了什麼口味滴~

麵條軟硬適中
醬汁也很夠味 真出乎我的意料之外!!

而且蛤蠣很新鮮 口感一級棒好好吃~


要不是因為嗑了pizza跟主餐我想我可以再點個兩盤義大利麵吃吃XD

青醬蛤蠣麵
茄汁培根麵
奶油蛤蠣麵


由於當時我們去的有點晚 加上也只有我們要點pizza

所以師傅就幫我們烤了一個不同口味的粽合pizza


pizza

我們一共選了4種口味 但是口味不可考了因為我忘啦((((哈哈哈...

雖然它是薄皮比薩 但是一連吃4塊也還滿有份量的~

pizza側拍

其實主餐的魚排跟雞腿就已經默默削弱我的戰鬥指數了!!

而且在等主餐上桌前我們先點了pasta來嗑

吃完四種不同口味的pizza之後
我的肚子有差點要炸開的fu

所以大腦叫我不要管甜點跟飲料到底有沒有拍照了~





桌邊的餐具擺設跟藝術風格獨特(?)的menu 還有我的熱奶茶

還有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座位的風格還滿早期自助餐的感覺!?




下面這張可以看到烤pizza的火山岩烤爐 大約可以放兩張pizza進去~


烤pizza的火爐


廚房磁磚的對比我個人還滿喜歡的~

不過拉遠一點會發現天花板是早期自助餐的風格 整個很讓人沒勁
...

原來空間設計中也可以看到混搭的具體實踐

烤pizza的火爐



TEL:02-23648628
地址:臺北市南昌路2段216號1樓
(靠近捷運古亭站出口2)
營業時間:AM11:00-PM14:00;PM17:00-PM22:00



就在林詠熊之前作的亞藝附近...

撇除餐廳的裝潢不說 其實餐點我很滿意!!!

而且金石的服務人員真的服務很周到又體貼 一成服務費感覺給的很值得心

想吃到爆又不在意混搭(?)裝潢風的捧油可以去挑戰看看食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小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