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N3315.JPG

好久好久沒有參加化妝台的試用活動了(吶喊)!!!

這次的主題是眼睛 而且還是歐舒丹的經典主角蠟菊精華眼霜

說什麼都要參一腳啊XD

誰叫本人什麼小毛病都有 尤其超想要擺脫小細紋的啦~





先來瞧一瞧文案的說明:

c922e839.gif

2011 L’OCCITANE全新蠟菊精華系列,運用原有的有機蠟菊精華油,加上全新蠟菊核心萃取(Immortelle cell extracts),帶來更好的除皺和緊實效果,回復年輕有光采的肌膚。不但讓皺紋變淡。肌膚更平滑細緻;同時也可改善鬆垮,讓肌膚由裡到外更緊實飽滿。

針對脆弱的眼周肌膚,L’OCCITANE以全新配方,添加蠟菊核心萃取,及杏仁蛋白,研發了能淡化黑眼圈及改善泡泡眼的「蠟菊精華眼霜」,讓眼周肌膚平滑緊緻。

除了第四代專利配方,全新改版的瓶身,削肩設計讓瓶身看起來更富有時尚感。同時為了慶祝蠟菊10周年,還有限量版的外盒包裝,以滿金遍野的蠟菊,象徵著不凋的傳奇和美麗。


c922e839.gif

看我畫重點的地方全都是在說我嘛!!!

本人因為鼻子過敏的關係時常眼睛癢癢 所以揉眼睛對我來說根本是家常便飯(挺)

於是小細紋就(在眾人的期待下)這樣誕生了...

黑眼圈就更不用說啦 台北每個人都嘛捨不得睡覺XD

得到這顆我真的超開心的 有種救星再世的感覺~

DSCN3336.JPG

這顆蠟菊小精靈容量15ml放在手掌上非常的小巧

反正眼霜類都是小不拉機的 從沒看過大份的

不過周年限定版的外盒真的滿漂亮的
...

佈滿金黃色的蠟菊搭配歐舒丹藍讓人一眼就知道是他們家的東西!!

DSCN3348.JPG

立刻打開來看看這藍色玻璃瓶身超有質感的本尊 ((((
噢~太美了!!!Bravo~

硬要烙個法文 因為它可是made in France的唷!!

DSCN3371.JPG

(沒想到沾到這麼多毛屑...冏)

老實說那串數字我真的看不懂 即使是我已經看過外盒無數次了之後...

不過其實只要看得懂開封後3個月內要用畢的圖案就夠了~

那麼就來努力塗吧!!!

耶斯.gif

撕開封膜就代表要每天努力為自己的眼部肌膚負責~

DSCN3352.JPG

DSCN3361.JPG

輕盈的乳霜質地不會給人厚重感 抹開後是很清爽但又保濕度佳的膚觸

蠟菊的味道很淡 要真的很用力聞才會聞到味道!!

對味道很敏感的捧油應該是在能接受的範圍內這樣~

吸收度也是一流的快速 不會讓人塗很久還是吸收不進去的感覺...

所以使用上我都會用多一點的量 搭配畫圓的按摩舒緩眼部肌膚~

DSCN3379.JPG

你看立刻使用過後的效果真的頗顯著的heart

原本的細紋先生看起來很乾很口渴 經過厚塗按摩之後保濕度整個提升

活脫脫就是喝到飽而且細紋先生也收斂了很多...

然後泡泡眼跟黑眼圈、緊實的部份因為需要更長的時間觀察 所以這邊就先不做評論囉~

本人滿怕很黏膩的眼霜 但是這瓶完全讓我用起來很輕鬆無負擔

單就保濕度這點我就給它滿高的評價...

相信持續使用應該是能夠有效改善討厭的細紋的唷!!



今天的傳奇故事(?)就要在這邊告一段落了 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小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