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3492完妝照.JPG

這次用到一個奇妙的粉底液居然會依照膚色自動導色成跟一樣的顏色耶!!!

而且服貼度跟遮瑕度出奇的不錯 非常的賺人熱淚(?)...

馬上來介紹這次高畫質底妝的三位主角們出場!!!





由左至右分別是:HD毛孔隱形凝露、HD名模無瑕粉底液跟HD隱形微晶蜜粉。

DSCN3380.JPG

c922e839.gif  

HD Professional 品牌背景

為了迎接高解析數位時代的來臨,讓鏡頭下都能呈現高畫質的細緻妝容,法國知名彩妝品牌FLY UP BEAUTY COLOR 精心研發一款由明星藝人專屬彩妝師、天王天后御用造型師、名人時尚雜誌攝影大師聯名推薦的HD高解析數位保養彩妝系列,結合超奈米隱形毛孔科技並增添頂級奢華保養成份,由演藝時尚圈打造無數名模天后的造型攝影大師擔任品牌研發顧問,整合專業彩妝概念、攝影光學原理、高解析柔焦技術等數十年豐富經驗,創造頂尖名模無瑕美肌!

c922e839.gif  

這三位一出場果真很有巨星的風範!!!

全身銀光閃閃 讓我鎂光燈(?)閃的不停((((其實是太難拍才一直閃不停XD

銀色包裝把整體質感拉到最高 真的漂亮到沒話說~

蜜粉的蓋子非常的BlingBling 就像是撲上了他們家的蜜粉就能成為閃爍的焦點般...

DSCN3390.JPG  

是不是跟藝術品一樣有質感又漂亮!!?

蜜粉盒蓋會隨著不同的光線折射出彩虹般的漂亮星斗喔~

每次使用都要拿起來把玩與欣賞許久

那種興奮的感覺就像小時候第一次從爸爸手中接過那絢麗的萬花筒一樣...

殊不知我們一下子就不是當年那麼單純的小女孩了(哭)





c922e839.gif

HD Professional 三大特色

獨特隱形毛孔科技:膚質輕盈絲滑的超完美觸感!如同打上柔焦燈光平滑細緻,達到毛孔瞬間隱形的完美視覺。

創新包裹微化技術:將維他命E等有效保濕營養成份由粉體釋放,在高解析鏡頭對焦下,膚質如修片後細緻。

無色差親膚科技:結合柔焦礦物粉體,可自動導色並迅速修補細紋缺陷與暗沉膚質,針對膚色不均、毛細孔粗大皆有良好的遮瑕與定妝效果

c922e839.gif





HD毛孔隱形凝露 15ml/$1100

DSCN3398.JPG

秘密 以「高解析柔光折射原理」的數位科技可在肌膚上形成反射霧化效果,達到毛孔細紋瞬間隱形的完美柔焦視覺!更可改善毛孔粗大現象,添加高科技ZINCPCA控油與長效隔離成份,肌膚維持清爽8小時;富含維他命E具高效保濕及抗氧化效果。


DSCN3403毛孔凝露細節.JPG

這款毛孔隱形凝露本人只有試玩在手上而已...

因為我覺得我的毛孔不太需要隱形 所以這次的高畫質底妝我就請它在旁邊納涼了XD

後面會一併把三位的質地狀態呈現出來喔~



HD名模無瑕粉底液 30ml/$1580

DSCN3420.JPG

秘密 超奈米隱形毛孔科技所研發的粉體感光粒子使肌膚呈現水潤光澤感,可融入肌膚達到100%完美服貼,讓膚質如同打上柔焦燈光般平滑細緻,創新研發的「包裹微化技術」將維他命E等有效保濕營養成份由粉體釋放出來,在高解析鏡頭對焦下,膚質如修片後細緻,特別採用防氧化無塵真空微晶瓶,百分百內外防護。

DSCN3421粉底細節.JPG

瓶身有一個小窗口可以看到裡面的粉底液顏色

第一眼看到時覺得顏色也太深了吧!!!到時候臉比脖子黑怎麼辦!?

這是我先擠在手上試色時的第一個想法...

後來上網查資料才發現原來他會自動校正顏色免驚XD




HD隱形微晶蜜粉 11g/$1280

DSCN3448.JPG

秘密 獨家「高解析微粒化奈米技術」讓微晶蜜粉呈現空氣般的輕盈觸感!透過光線雙折射原理,立即掩飾毛孔,無色差親膚科技結合柔焦礦物粉體,可自動導色並迅速修補細紋缺陷與暗沉膚質,另添加控油成份活膚鋅、葡萄糖鋅、金縷梅搭配玻尿酸的長效保濕功效,百分百服貼持久妝效,時尚名模秀場後台必備秘密武器。


DSCN3450蜜粉細節.jpg

看那個粉撲小成那樣 到底是要撲多久才能出門哪!!!

我用我的手當比例尺就看得出有多麼的小巧(((因為林詠熊都說我的手小到爆炸

而且粉撲很薄加上不知道要握蝴蝶結還是珍珠圈就是一個不實用 我想撲完上班就遲到了吧(茶)





It's 試色時間!!!做成一張比較節省空間也比較一目了然...

DSCN3459各種質地圖.jpg

先說說毛孔隱形露超奇妙的 雖然我的高畫質妝容並沒有出現它~

剛擠出來是有油感的凝露狀 接觸空氣及手指抹開後一度呈現一種醬糊的感覺

再繼續抹就慢慢變成乾爽柔滑的無油觸感 視覺上真的就有柔焦的感覺喔!!!

再來是有嚇到我的粉底液 還好塗在臉上並不像它表現的那樣深...

然後蜜粉的話粉質滿細緻的 抹開後發現亮片還滿大顆的

果然非常呼應它閃亮亮的盒蓋XD



DSCN3527步驟.jpg

今天的高畫質底妝步驟請用Z字型來看

上完粉底液就可以看出顏色被校正的很自然 臉上的瑕疵、眼周的蠟黃都有遮到八成左右喔~

塗完第一層粉底之後用餘粉再塗一次需要遮瑕的部位

我的黑眼圈能不靠遮霞膏就有這樣的表現其實我超滿意的!!!

再來撲上蜜粉然後再依照個人口味畫上自己最重視的重點彩妝就ok囉~



以下是圖四所用到的彩妝品:

DSCN3526.JPG

之前上妝本人都滿著重在眼妝的部份 所以有一陣子都會上眼影出門~

(一方面也是想說每天塗比較快可以買新的XD)

最近上班有點疲累 所以妝容重點就比較放在用腮紅製造氣色那一塊

而且突然間(?)我就好喜歡珠光腮紅提供的光澤感 趁著之前當伴娘就買了一塊 顆顆!!

那盤MJ的眼影我用了左上的膚白色打亮鼻骨 完全沒有在眼皮上放顏色...

DSCN3524.JPG

這樣的妝效本人還滿愛的 失心瘋拍了好幾組自拍XD

最後請再回顧一次妝前妝後吧~ 

DSCN3528妝前妝後.jpg

有判若兩人的感覺嗎!?

高畫質底妝配上光澤感腮紅的效果我好喜番呀~

每次被林詠熊說我有化妝有差的時候真不知道該高興還是難過...

到底是要解讀成素顏很糟還是化妝技術太好(哭)

那麼今天久違的妝文要下台一鞠躬囉!!

有興趣的捧油可以去逛逛 clickHD專業彩妝

謝謝收看 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小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