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N3897_調整大小.JPG

這裡拍起來很漂釀
但你知道這是哪裡嗎!!?

前幾天閒來無事跟林詠熊來這裡晃晃

不要被人家說台北人居然沒來這裡看過XD





答案揭曉是 Qsquare京站時尚廣場




沒記錯的話首圖是在二樓首飾區拍的

不過這邊的首飾我覺得比較適合熟女 所以看看就好

而且在逛的時候我一直忽略京站Logo的大Q

原來Q是有含意的 不過我覺得好醜XD


京站LOGO.JPG

What’s Q?


Q代表的是一種質感(Quality)的呈現、Q是極有效率(Quick)的服務、Q是女王專屬(Queen)的天堂,京站時尚廣場的開幕是讓顧客得以擁有一個全新型態的購物環境。

Q square的軟、硬體處處可見用心,邀請到國際知名建築大師李祖原與頂尖設計師陳瑞憲,爲賣場打造建築體和商業空間的設計相輔之下走進Q square是一個明亮、寬敞的舒適空間。

商品面則是以「食、裝、趣、遊」來包裝主題,讓不同客層能各取所需,全面攻佔消費者的饕癮、購慾、玩心、遊樂,中、西、日、印等多國美食大總匯,聚會約會新據點。

京站樓層介紹.JPG

每個樓層的名稱都很大氣的感覺~

空間設計也很不賴 不像一般百貨空間狹小

人稍微一多就覺得擁擠

我個人覺得B1的青春大道跟舊衣蝶的B1超像的!!!!!

然後最喜歡的就是2F的時尚大道

照片也全都是在2樓拍的 拍照的時候覺得自己好像鄉巴佬XD

深深的覺得一個空間裡燈光扮演著很重要的角色

首圖跟這張有發現什麼共通點嗎??

那就是京站幾乎每個區域都裝滿美翻天的吊燈

DSCN3898_調整大小.JPG

你看空間有多空曠 都可以溜直牌輪了吧!?

具有設計感的紫色休息座椅與紫色復古吊燈超漂亮的啦!!!

我從頭到尾都一直跟林詠熊說我要帶這個佈景回家XD

在2F有間開放式的咖啡館也是美到炸掉!!!!

DSCN3896_調整大小.JPG

我好像沒有拍的很漂釀XD

你也知道鄉巴佬在這裡拍照實在有些害羞

但是你看他們家吊燈很有趣而且很有創意呢!!!

吊燈框架上掛著透白的咖啡杯 收納跟美感兼顧~

不過我想上面的杯子應該無法拿下來用吧!!

無法想像店員取杯時還要先架梯子的不協調與破壞美感...






最後說說4F威秀的連通口

這裡我沒有拍照 因為鄉巴佬累了XD

連通口就是通往5F的電扶梯

電扶梯內的空間很像時空隧道那樣有點未來感的味道

Btw一開始我們要進入京站還走錯入口走到交九那棟去

每層樓都是候車區整個很傻眼但很酷!!!

然後停車場的標示作的有點不夠清楚

跟我們一樣停在B2 而且還停隔壁的隔壁的一對情侶和我們都誤以為車是停B3

結果我們一起坐電梯去B3又一起坐回來 我才發現他們停在我們隔壁的隔壁

還一起白跑了一趟真是有緣分

哈哈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小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