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清境的地頭蛇小7!!!

我說統一真的很用心~做這種地圖也太可愛了吧!!!







仔細算一算清境地區只有4家小7而已~

(地圖上還漏了小瑞士門市)

清境的小7都有"清境限定"open醬與小桃娃娃可以買

真的很可愛好想帶回家呀~

清境限定open醬~350大洋一隻

一隻售價350大洋 也就是一組要價700摳摳

心裡天人交戰的結果是理性獲勝

我還是嫌它有點貴所以只有在門市拍拍照而已





其實這趟清境之旅在一開始我們就設定悠閒慢活路線

不想要急急忙忙的趕行程假搞的很累

所以這次只有準備幾個景點慢慢享受清靜的美~

第二天其實也很想睡到自然醒 可是早餐不能浪費呀XD

於是還是在早餐時間快結束前強迫自己下樓喀早餐

喀完再睡個回籠覺然後我們就著裝出發去小瑞士花園看水舞囉~



這張是我們住的民宿見晴山莊他們自家的咖啡廳旁邊拍的~

整個很不像是在台灣拍的 很有國外的fu我喜歡!!!





接下來場景直接跳到小瑞士花園

會來這邊我想大家都應該是衝著水舞秀而來的~

而且我們兩個一致認為白天看水舞應該沒啥看頭所以下午才來等晚上的水舞

 

小瑞士花園



這張不像在台灣拍的~還有那pose...

這張很適合搭配旅行社送機票的文案吧~哇哈哈XD






如果有做功課的人都知道小瑞士花園是統一集團經營的景點

所以最近小瑞士花園也被我們發現有open家族的蹤跡囉!!!

想要一睹真人sizeopen醬風采就快去小瑞士花園看看吧~

我跟林詠熊在等水舞的途中拍了好多照片


而且我們去的那天小竹輪才快要裝設好~所以我們算運氣很好(大心)



哈~



卡哇伊 





現在讓大家喵喵小瑞士水舞秀的影片吧!!!

上傳影片搞了我超多天的 終於成功了~

 

 

 





晚上的小瑞士其實更是漂釀唷~




晚上的小瑞士很美





看完水舞剛剛好回見晴山莊吃晚餐囉~

下一集要跟大家推薦見晴園的擺夷晚餐好好食 請再次期待XD

延伸閱讀:清境耍悠閒之青青草原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小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