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我一起床

看到我拔留給我一張紙條差點沒笑死




"珠~電視壞了 打電話叫人來修"

這台平面電視明明是前幾個禮拜才換的

是新的耶!!!!
怎麼可能壞嘛~

我心裡這樣想 然後很不以為意的把紙條丟掉




我拔把電視看得超重要

家裡東西壞了通常我拔都推給我麻去弄

但是電視機一壞 當天馬上他就拉著我麻去買了一台新的回來

(我拔這輩子最積極的事情就是這個了吧!!
)

這次他以為又壞掉了 中午還打電話回來再跟我說一次




不過這台電視很棒的功能就是有斷電的功能

電視機背後有一個待機開關,關掉就不會待機了

(跟電視開關不一樣喔~)

雖然說待機電費一個月也不會多多少 可是就是不想給台電卡油賺暴利阿!!!

為了要響應最近拔插頭的運動 能拔的睡前通通都拔光光

有這個開關就不用那麼麻煩一直拔拔插插了

而且我有聽說電視常拔插頭會很容易壞

(不過也有人說不會,見仁見智~)




所以真相就是我昨晚睡前把待機開關關掉了 但沒拔插頭


好笑的是他們不知道這個功能 早上出門前習慣看新聞的他們就打不開

(其實我前一晚有跟我麻提過這功能 但她是電器白痴XD)

你看這就是平常沒有閱讀說明書的習慣吧!!!

真的是窮緊張XDDD

(我拔說早上他弄了很久都開不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小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