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要來分享最近我最常化的外出妝 先給大家瞄瞄每次都很的妝感heart

而且大推地下街的光整個好好拍 哈哈哈~





話說上上期的玩試用被我抽中MJ戀愛魔境的夏季限定眼線液

這幾天的外出妝都有乖乖用到眼線液玩妝喔~

不然其實我平常懶惰成性可是畫完眼影跟睫毛膏就出門的咧!!!


而且3年前買的二代眼線液還安然躺在我化妝包裡用不完

不過這篇被我累格有一點癲久就是了 哈哈哈...

小花.gif新魔法之露眼線液<濃烈進化版> VI606 花的咒語

以黑底色×紫珠光的耀眼色澤,打造強烈印象與神秘感。

DSCN7064眼線solo.jpg


這次夏天居然主打怎麼樣也不像夏天的紫色還滿令我驚訝的!!

管身是漂亮的紫色跟粉紅色有浪漫的感覺跟之前的系列很不一樣~



畫出來的顏色是帶有閃閃珠光的深紫色 比起黑色眼線的銳利更添柔和許多

MJ的眼線液筆一直以來都很好畫 要畫粗畫細都很容易上手!!

而且維持一貫的超強防水防油力讓女孩一整天都不用擔心暈染

之前使用過MJ的二代眼線液(金蓋)就覺得很不賴


唯一的小缺點就是乾了之後會掉屑弄得眼睛周圍有點髒或者是掉進眼睛裡搞的很痛

結果這支新品完全沒有上一代的缺點真是太棒了啦!!!!!讚.gif





說到日常外出妝還是大地色比較恰當又百搭...

所以這次就用大地色搭配眼線完成自然深邃的外出妝容囉~

那麼這次搭配日常外出妝的用品如下:

DSCN7053用品.jpg

鑽石光我買了好久好久 打底色都可以報名參加凹凹賞但咖啡色卻怎麼用都像沒用過一樣...青筋爆裂

秀髮我也是怎麼用都用不凹 看來以後要下手重一點才行!!

還有豬小貞在上期玩試用得到的AUBE唇彩凍也被我拿來參與演出

底妝的部分我想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習慣 所以今天的分享就省略這個步驟囉~

DSCN6993步驟圖.JPG

這次我還特地搞缸的做了眼部分解步驟圖 覺得我很認真的捧油請給我拍拍手XD

1)
KATE鑽石光膚金色打底塗滿眼折

2) KATE鑽石光咖啡色畫眼尾
ㄑ字部位

3) MJ秀髮塗在眼球凸起處,與咖啡色的交界自然暈染開來

4) 細細畫上MJ濃烈眼線,眼尾上揚不用畫太長

5) 夾翹睫毛後刷上睫毛膏就大功告成囉~


我最近都是畫這樣出門滴喔!!

自然的大地色加上能強調眼神但無殺氣的眼線真是搭配的恰到好處

接下來是本妝容在不同光線下的表現請各位笑納~

【透進地下街的偏黃日光下】
地下街非常適合自拍超推薦!!



【公車上的自然日光下】在這裡唇彩凍表現也很傑出~



【室內日光燈下】第二天起床重畫時臉整個大浮腫...

那麼今天的外出妝容分享就到這邊結束囉((((揮手帕...








唱歌 同場加映時間


順便搶先豬小貞曝光AUBE唇彩凍的風采好了!!嘻嘻嘻~哪有阿!?

因為痞客寄來豬小貞的禮物她不在家 所以她說我可以先拿去用((((灑花

於是我就幫她拍了幾張開箱圖片等她回來就可以直接用囉~



我在地下街的座椅上拆開它的透明封裝準備跟它第一類接觸...

DSCN7056唇蜜使用方法.jpg

唇凍後面有透明貼條教你怎麼打開很貼心喔~



然後是它形狀很奇妙的唇凍刷頭

那麼詳細的試用報告到時候就請豬小貞發布之後會馬上在此連結的...

謝謝觀賞 敬請期待下一次的節目~

開心搖手.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小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