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一些感觸 總在夜深人靜時慢慢浮上心頭...

選擇記錄下來只想提醒自己這就是人生!!




人們總是對失去的若有所悵 拼命想回到過去

但是失而復得未必是好的...

我們很清楚明白不可能完全回到過往的歡愉

我感謝失去 感謝妳走出我的生命

我明白了原來革命感情如此容易被摧毀 或許妳也不覺得我們曾一起並肩作戰過

我明白了原來你只是我生命中的過客 或許妳也不覺得我曾認真對待過

原來我們什麼也不是...




這篇純粹有感而發 紀念我們逝去的感情




雖然想起妳仍是無限惆悵 但天下無不散的筵席

既然妳選擇離開 那麼我只有祝福妳

然後把好多好多我們的回憶delete掉

我要delete的乾乾淨淨 彷彿不曾遇見過妳一樣



掰掰 我再也不會因為聽見妳的消息而覺得有所遺憾

真的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小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