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懷孕後期因為半夜胎動明顯到像地震+本人會頻尿500萬次的緣故...

在4/29的凌晨邊滑手機邊等待尿液排空之時就看到了這個免費換內衣的訊息!!!

不囉嗦就趕緊上網登記索取~

Audrey 母親節coupon兌換券

填好資料選好再選要兌換的門市就可以啦!!

果然沒有兩天全部都索取一空惹(((還好我手腳快XD

趁著五一勞動節叫老公陪我去換 順便逛一下家樂福當運動看看有沒有要補貨這樣...

原本以為店員阿姨會很嚴謹的檢查我的媽媽手冊並蓋章結果完全相反~

只是叫我自己找出手冊的核發日期幫她填在到店兌換表格上而已

DSCN9939.JPG

然後就換到這件粉紅色哺乳內衣囉(((灑花XD

這個活動如果早點出來我就不用在婦幼展買惹...

後來發現每間店配的款式不太一樣 不過申請的頁面上看不到各店配的款式!!

我還看到網路上其他媽咪分享換到不同顏色或別的款式這樣~

別的內衣款式

私心覺得右邊那件灰色款式比較好看阿!!!不喜歡整個胸罩都是蕾絲很俗氣...

感覺好像台北市的分店配的內衣樣式比較時尚(?)

DSCN9941.JPG

最後想要說阿姨幫我量的尺寸實在是讓我太驚訝了!!!

在4月初在婦幼展買哺乳內衣店員給我80C我就已經覺得很驚人

過了一個月來換這件又大一個罩杯(((我個人真的不覺得有這麼大呀...

不過這幾天拿出來穿發現穿起來滿透氣舒服的而且薄度非常適合夏天穿~

雖然有鋼圈可是真的有超輕量又無負擔感覺像沒穿一樣

目前還沒卸貨我是扣到最裡面那個扣子也不會太緊不舒服 重點是罩杯塞得剛剛好

總之希望到時候Q胖會有源源不絕的乳泉可以吃阿(目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小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