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說這次世貿的婦幼展是史上最大還有福袋可領取 所以連婦幼展我也follow惹!!

出發之前我仍然沒有什麼購物清單可言(((非常的隨興XD

只有先看看捷運到底要坐到哪一站跟下載好館內的地圖而已...

婦幼展地圖.jpeg

然後把我想去的攤位標示出來 就決定衝4/3平日的第一天開幕!!!

後來聽說假日人爆炸多就覺得我當初的決定是對的 至少租推車還算可以暢行無阻~

不過因為展場真的很大 我們10點進去逛到6點左右才結束(((比我預期的結束時間還要久...





原本還滿想要買ohohmini的背帶 但同行的兩位媽咪實際使用過後覺得沒有很好用就打消念頭...

最後被入口的第一個攤位曉曉寶貝屋吸引 就花了400元幫Q胖買了3件可愛的新生兒側開式包屁衣!!

還在卡多摩攤位買了兩件超便宜的六甲村哺乳內衣($299/件)

因為本人滿節制的 所以離開時總共也才噴了998大洋這樣~

DSCN9944.JPG

這是主辦單位送的媽咪福袋 需要事先上網申請~

一開始知道世貿要辦婦幼展時我就立馬先去申請惹(((後來聽說很快就咻咻咻申請一空...

因為福袋的東西跟我後來在各攤位拿到的贈品混在一起 在我終於想起來要寫這篇紀錄時已經有點分不出來XD

分類了很久應該就是上圖那樣吧

比較令我傻眼的是六甲村的禮包 撕開只有產後潔膚舒巾一包+幾張DM而已...

DSCN9946.JPG

這些是逛了一整天才收集來的贈品 跟福袋的東西通通塞在一起看起來很多~

怎麼分類攤開之後覺得好像也沒什麼...

很多廠商都要媽媽們填資料才送贈品 不過因為填資料很花時間+我都先瞄看看贈品是什麼才決定要不要靠近XD

最好笑的是我經過童書的攤位時 有個業務對著我說:「帶妳的寶寶來看書!」被我狠狠瞪一眼...

(請問一下他到底哪隻眼睛看到我有帶寶寶!?在肚子裡怎麼帶去看!?)

這場婦幼展可能是我生涯中的第一場也是最後一場吧(((除非贈品是尿布我就會考慮

挺個大肚子逛一整天其實超累的 隔天整個睡到翻掉都起不來~

建議要帶小孩去的媽咪自己帶推車去推 現場租推車會有時間限制...

(我們逛到一半還被租車處call回去還車)

這篇紀錄就這樣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小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