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活動網址填妥資料就可以獲得袋來好孕兌換券一張

活動網址點我點我

填資料的時候可以自行選擇要在哪個丁丁藥局的門市兌換~

孕氣十足好禮送.jpg

兌換時記得攜帶兌換券和媽媽手冊即可
兌換時間到3月底!!

我是選三重的丁丁藥局 後來剛好要去丁丁上六甲村的課就排在同天順便換~

這樣不用跑兩趟連我都佩服我自己(((撥瀏海XD

贈品我覺得滿不錯有下面這些:

DSCN9751.JPG

康乃馨潔膚濕巾*1

 施巴5.5小熊贈品包(嬰兒泡泡露+洗髮乳)

施巴孕婦除紋妊娠霜體驗包5ml*1

巧虎純棉手帕*1

3M百利天然抗菌洗衣精60ml*1

六甲村母乳保鮮袋150ml*3

金好奇護膚乾爽紙尿布M號*6

DSCN9752.JPG

給我覺得很棒的尿布一個大特寫 第一次拿到尿布試用包給到6片的耶!!!

雖然說M號還不會很快用到它 但六片真的很有誠意

而且巧虎紙袋本人很厚實沒有在跟你隨便的XD

還沒參加的媽咪不要錯失良機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媽媽手冊 2014
    全站熱搜

    曾小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