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天氣真是忽冷忽熱的十分難捉摸 中午有太陽還算溫暖但太陽一下山就立馬變冰庫是怎樣!!!

每天都好乾好乾 乾到起床時我的呼吸道快要乾枯致死

誇張的是前幾天還乾到鼻孔癢央稍微抓抓就整個流鼻血(攤)...

向來濕冷的北台灣熊熊變成乾冷型態我好不習慣呀~

在這麼乾冷的時候最最重要的就是肌膚的保濕度一定要顧好好

所以自從冬天正式來報到後 我都會在化妝水之後多加入保濕精華液這個步驟來加強保濕!!

(夏天不喜歡濕黏所以就會省略這個項目XD)





最近的新歡是這位愛.PLUS 神經醯胺極效保濕修護精華 35ml/$880

在payeasy就可以找到它的蹤影喔~

DSCN9277.JPG

光聽名字就覺得應該是個厲害的狠角色(?)

尤其是在包裝各處都能看到"Ceramide"這個名詞 猜想應該它就是這瓶精華的靈魂所在!!!

DSCN9285.JPG

它的中文是神經醯胺(((其實答案一直都在圖片中XD

一般凡人如我根本看不懂神經醯胺到底是什麼東西...

沒關係~我們只要知道它是幫助肌膚保濕的一種成分就可以惹!!!

產品DM有很詳細的介紹說明:

DSCN9294.JPG

其實我本人的膚質也不是乾性肌 是不會乾到肌膚龜裂這麼誇張~

不過肌膚乾癢起來真的滿不舒服的 而且保濕是女孩兒保持美麗的基礎

所以我寧願讓肌膚喝飽到可以壓出水 也不要看它冒著乾渴長紋的危險放任不管這樣!!!

這樣的產品對我們來說就是不嫌多啊XDDD

除了神經醯胺外 這瓶還有抗老胜肽跟蝸牛黏多醣可以幫助肌膚的修護

一瓶雙效最適合我們這種(?)追求有效率保養的時代新女性惹!!!

DSCN9297.JPG

每次都不忘帶大家檢視一下有效標示的部分~

雖然可以保存到三年之久 不過保養品還是一開封就趁還新鮮的時候就趕緊用光光比較妥當

就像我個人提倡吃隔餐(夜)菜對人體是不健康的 相信肌膚也是一樣道理!!

這邊還是要讚許一下本人很愛保存期限直接標示在產品瓶身上(((這樣就不需要保存紙盒惹XD

DSCN9301.JPG

玻璃瓶身非常的有質感 而且也避免了塑膠罐保存會釋出塑化劑的疑慮~

按壓式蓋頭防止精華液被直接接觸而汙染變質

不過缺點是快要用完的時候可能無法把瓶子內的精華液通通挖乾淨(((勤儉是美德XD

DSCN9313.JPG

精華液本身的觸感很溫潤不黏膩 流動性很高相對的延展性也很好

稍加按摩就可以輕鬆推勻並吸收 吸收度滿快的而且清爽不黏膩~

淡淡的花香在按摩吸收後變得更淡 害怕濃重香味的捧油可以不用擔心!!

可以看到左手背的肌膚在透過精華液按摩後看起來好像被柔焦惹...

照片看不太出來但用肉眼看右手就顯得乾澀有老態(哭)

DSCN9322.JPG

本人洗完臉、上完化妝水後直接塗抹愛.PLUS 神經醯胺極效保濕修護精華

用量的話就不手軟用力按壓四次的份量來使用這樣!!

最後再塗抹乳液鎖住水分就是完整的保濕流程~

不過最近本人懶羊羊附身都省略乳液不擦就直接睡覺惹(((遮臉...

DSCN9324.JPG

我覺得塗抹前後潤澤度就差很多 用過之後肌膚就有水潤的光澤出現了!!!

而且最近又乾又冷的這幾天我都是化妝水→保濕修護精華

本以為這樣隔天起床應該會有乾乾臉 結果肌膚摸起來居然還滿彈潤的~

這樣夠力的保濕效果我其實滿意外的(((所以就一直任性(?)的不擦乳液這樣XD

可能要等強烈寒流來襲我才會把乳液從冷宮請出來吧 哈~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上 payeasy 認識一下這位新同學

以上 謝謝收看(((揮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小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