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有聽說杏仁酸可以幫助解決肌膚問題就好心動~

後來剛好也有機會去醫美做杏仁酸療程 做完皮膚真的超像水煮蛋啵亮的!!!

趁機也了解了杏仁酸是酸類中比較溫和親膚的

只要多加強保濕跟防曬就連敏感肌也能使用的好物!!!

但是身為小資女孩的我們怎麼能天天上醫美做那種貴鬆鬆的杏仁酸課程呢!?

為了不要親愛的荷包們哭泣 所以終於尋覓到自己在家也能做的杏仁酸換膚組合唷(((開心XD

DSCN7660

 左:R.rouge 20%杏仁酸全面煥肌淨白精華(專業型)

 右:R.rouge 超級玻尿酸胜肽保濕化妝水(高保濕)

之前偷用過我妹的他牌杏仁酸原液然後沒注意保濕就脫皮惹...

所以這次也挑選了高保濕的玻尿酸化妝水準備好好的加強一番~





R.rouge愛美肌是新興的台灣美妝品牌

除了MIT外還有專業的研發技術團隊 以開架的價格提供專櫃級的品質給大家

希望在繁忙的生活中能夠帶給大家輕鬆自在又有感的保養時光!!

重點是他們家的包裝可愛到爆炸 給人用起來就能變年輕女孩的感覺(((目遠XD

DSCN7663

這瓶杏仁酸的濃度立馬就可以從外包裝就看到大大的"20%"字樣

聽說醫美使用的濃度更高 所以我想我的居家DIY用到20%應該是沒問題的!!!

而且它們的杏仁酸來源是來自德國的默克藥廠讓人也是非常放心這樣...

雖然我知道杏仁酸很神 但是看到八大奇蹟我終於知道到底神在哪裡惹(((這女的根本盲目崇拜XDDD

我個人還滿期待毛孔粗大跟淡化斑點這兩個問題可以解決的~

其他奇蹟如果沒有看到效果我也不會怪它啦(菸)

DSCN7662

通常做完杏仁酸後的一周內都盡量避免使用刺激性成分的保養品(((像是含有酒精成分或美白類等

這瓶玻尿酸保濕化妝水就不含酒精成分 非常適合在杏仁酸後來加強保濕

而且內含的玻尿酸胜肽會自動巴住水分提升肌膚保水力跟緊實度

總之就是要肌膚呈現高保濕狀態沒有乾荒的機會!!





滴管式瓶身讓每一次使用都很方便控制用量並且也能達到不污染的效果~

而暗色玻璃瓶讓精華成分避免被日照破壞

一般滴管從頭到尾都是直的 不知道為什麼它們家滴管頭要做成彎彎的XD

DSCN7674

透明的油狀精華質地居然飄散著我跟我家林阿熊都很怕的杏仁茶味道(噁)

每次去大賣場經過賣杏仁茶的攤位我們都閉氣快步通過...

所以我跟它的第一類接觸有點驚嚇 因為我妹的原液完全沒有這種味道!!

雖然我不太能接受它的味道 但是滴在手上可以感覺到杏仁酸精華有多麼的親膚

觸感不像油類那麼厚重反而感覺是分子很小很輕柔很好吸收這樣~

DSCN7909

杏仁酸的用量就是一管能吸多少我就用多少 把臉洗乾淨後就可以開始做居家煥膚

先滴在手上用雙手搓揉再分區抹到臉上 記得避開眼周跟比較敏感的地帶

慢慢畫圓按摩到精華都吸收後我會再等個3-5分鐘才使用超級高保濕化妝水~

(醫美在刷完酸也會讓酸停留10分鐘左右跟肌膚作用這樣)

後續保養程序就看個人習慣塗抹精華或乳液這樣...

手上殘留的杏仁酸我會順便抹一下容易暗沉的手肘或膝蓋(((不要浪費XD

起初化妝水我也是倒在手上再拍到臉上 但還是脫皮惹!!!!!

而且手掌脫皮脫整片的比臉部還要誇張XD

DSCN7667

後來我就改成濕敷的方式就有減緩了肌膚大脫皮的現象了(呼)...

不然上妝時臉上好像長滿魚鱗要一直把皮搓到能出門的程度超累的!!

化妝水的質感不是一般的液狀 而是很像精華液偏向滑潤的觸感

這樣的觸感搭配淡雅的清香讓人很舒服~

居家煥膚DIY我個人是一週做兩次 但還是要看肌膚的狀況做調整...

DSCN8064

我覺得使用杏仁酸的期間肌膚會比較脆弱 畢竟肌膚正在代謝掉舊的老皮...

(在需要上妝時脫皮真的是令人很困擾!!)

也因為這樣皮膚有好像變薄的感覺 最明顯的就是粉刺很容易清出來

還有使用期間我的T字部位變得很容易出油(((看我那油亮亮的鼻頭呀XD

DSCN8068

使用一週後發現比較淺的痘疤真的都變淡 有的都還淡到快要找不到惹(((大心

臉部整體變得比較乾淨透亮 本來已經偏白的臉似乎又白了一號

毛孔好像有稍微不那麼囂張的張口了...

希望持續做居家煥膚可以還我無瑕的淨白肌膚 讓我退出小花貓行列吧!!!

最後要謝謝iTRY試用情報王報我好康 我才能朝向美肌之路邁進

大家可以上去多晃晃說不定就有機會唷~

 http://www.itry.com.tw/



p.s 本文為純個人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實際感受因人而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小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