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N5860全體成員.jpg

因緣際會又讓我在一次有機會接觸U.Young ((((灑花

本該在我前往廣州前收到卻幾經波折 然後上週我終於收到了...

而且幸運的是這次也是拿到正品喔!!!

首圖就是我這次體驗的商品 U.YOUNG 喚膚保濕化妝水

隨包附贈卸妝油與精華液的試用包與精美DM一枚~





外包裝主打清新的綠色給人清爽的感覺

有持續在發囉我部落格的捧油(?)應該在卸妝油那篇就看過~

很喜歡白綠搭配的年輕風格 同時也很呼應U.Young這個名稱

讓我私心為精美的漂釀DM放上一張特寫

DSCN5884_DM特寫.jpg

DM的形象如同外包裝一樣 給人純淨透明的舒服感受~

上頭的"L-Theanine"字樣可是他們家主打的明星元素叫做「茶胺酸」!!

茶胺酸可是目前最新的保濕成分 可以有效的舒緩肌膚乾燥~

DM上有更詳細的說明 翻拍給各位捧由瞧瞧...

DSCN5885_DM01.jpg
DSCN5887_DM02何謂茶胺酸.jpg

除了茶胺酸這個明星成分加持外 還有其他也是不可或缺的元素:

化妝水成分圖

『U.YOUNG品牌從一開始就以提供天然植物成分配方的保養品為目標。

品牌訴求Nature Care & Care Nature,也就是希望帶給消費者自然呵護的產品;

同時,也提醒大家保護大自然,愛護大自然。


除了產品原料是萃取自天然植物配方以外 連包裝也都很講究就是要愛地球!!

DSCN5882印字環保油墨.jpg

紙盒印刷是採天然的大豆油墨可分解對環境傷害減到最低

讓消費者無形之中也能為地球敬一份心力~

我覺得地球有明天了(目遠)!!

DSCN5868中文標示.jpg

U.YOUNG保養品是由新竹科學園區通過美國FDA認證的廠商生產的唷~

所以愛台丸A捧由就是要支持MIT啦(挺)!!


現在要找到MIT的東西好像越來越不容易了...

看到MIT就等同於品質有保證讓人使用起來超安心

DSCN5873製造日期.jpg

製造日期壓印在外包裝下方~其實我比較喜歡製造日期印在瓶身下方耶!!!

不然紙盒丟掉就不知道到期日感覺不太方便

因為這樣而把紙盒留著我覺得太佔空間 所以我都拿細字麥克筆寫在瓶底...

建議廠商把日期印在瓶底我覺得就更完美了啦~





哦哦~萬眾矚目的主角終於出現了!!

180ML超大罐用起來超爽快的 ((((歐巴桑心態XD

DSCN5894蓋頭&瓶身.jpg

瓶口長得就跟一般化妝水一樣 拉拉拉~

不過瓶身仔細看是淡淡的米金色 質感滿像專櫃化妝水的...

透過瓶身看到的液體是很淡很淡的茶色 但倒出來其實是透明滴!!

DSCN5897質地.jpg

味道我覺得很像葵花的香味 淡淡的很舒服輕柔~

塗抹在手臂上稍加按摩就吸收了 吸收速度挺優的喔!!

而且有塗抹的地方感覺很滑嫩保濕 皮膚呈現出一種保水的光澤感





手部試用完當然換臉部來濕敷看看使用前後有沒有差異囉~

DSCN5962濕敷中.jpg

(哈哈哈~我覺得濕敷的時候好像埃及的法老王喔!!!)

雖然我是混合肌但平常我並不會特別覺得兩頰乾燥

倒是眼下細紋因為我常常揉眼睛的關係提早跑出來 ((((淚奔...

因此我特地將濕敷的部位加強在眼下細紋的地方

打著讓細紋把水喝飽飽就看不出來痕跡
的如意算盤 ((((嘿嘿~

那麼就來看看對比圖吧!!

DSCN5970眼睛細紋_試用前(上)後(下).JPG

雖然截圖有一點顛小模糊 但是還是看得出來細紋有喝飽飽耶!!!!

再來一張全臉使用前後照



Before是洗完臉後什麼都還沒抹的無水份臉龐

After是整臉拍過化妝水然後濕敷10分鐘 真的水潤潤的耶~





我個人是不喜歡用化妝棉上化妝水 覺得那樣好浪費化妝水喔!!

所以我的使用方法是直接到在手上或著是裝到噴霧罐直接噴在臉上

這罐化妝水剛拍完的時候覺得保濕度不錯 我覺得滿適合換季的時候使用

因為剛拍完等肌膚吸收約莫5分鐘後我才不會覺得臉黏黏的~

若是喜歡清爽或油性膚質的捧油夏天可能還是要選清爽控油的化妝水比較好喲...

那麼就直接來評分吧!!

可愛小皇冠分隔線

最後是整體評分時間
(滿分五顆)

吸收力
❤❤❤❤


保濕度 ❤❤❤❤❤ ((((水潤的光澤感太棒了!!

清爽度
❤❤❤❤

價格  ❤❤❤ ((((一瓶要價NT$880有一點顛小貴啦...

回購率❤❤

想了解更多有關
U.Young的捧油請點我去官網抗抗囉!!

可愛小皇冠分隔線



延伸閱讀:《U.Young卸妝油快速潔淨一級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小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