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休假跟阿熊跑去大創晃晃...

我挑了之前網路上人氣很旺的除粉刺面膜跟護手霜

沒想到本人我在均一價39元的店居然能只拿兩樣東西結帳()

不過經過櫃檯時我們不小心瞄到零食區 竟意外(?)的又衝去挑了下面這3樣XD

 小DSCN1144大創零食們.jpg

完了~九月份的伴郎跟伴娘居然在這邊大吃零食...

說好的苗條計畫活生生被我們倆的食慾打敗~






後來把零食搬回家後冷靜下來想一想39元一包並沒有比較便宜耶()!!!

不過還好餅乾好好食 馬上就把這件事拋到腦後了((((哇哈哈...




首先是這個阿熊一見鍾情的蝦餅(正經)

小DSCN1168蝦味鮮貝中文標示.jpg

整包吃光光之後才注意到
熱量表XD

個人認為有時候開心的大吃大喝反而不會變胖((((歪理...

小DSCN1150蝦味鮮貝.jpg

每次看小丸子吃仙貝都覺得好好吃的樣子

幫它包個海苔就更像小丸子吃的那種了 顆顆...

台灣的仙貝好像就只有雪餅那種口味都吃膩了啦~

蝦味的仙貝真的超好吃的!!!!愛心.gif

小DSCN1167蝦味鮮貝縱向圖.jpg


當第一片放進嘴裡的時候我跟阿熊都忍不住發出讚嘆...

口感就像雪餅脆脆的 蝦味就像吃傳統蝦餅那樣濃郁

只不過不會像傳統蝦餅那樣吸舌頭 ((((蝦餅碰到舌頭就吸住的感覺好不舒服...

涮嘴到無意識的一片接著一片吃~





日本餅乾怎麼連外包裝都做的那麼可愛的樣子
((((超犯規的...

感覺看到可愛包裝就有很可口的感覺~

小DSCN1176圈圈餅中文標示.jpg

包裝跟口味都有符合我的期待 所以這包就跟著我們回家了XD

這張更是直接省略熱量表 (((說好的苗條伴娘呢!?

小DSCN1171圈圈餅.jpg

圈圈造形好可愛~這種造型看了我都想佈置教室(?)了XD

小DSCN1174圈圈餅.jpg

然後我還學包裝套在手指上吃 不過這樣並沒有比較好吃還滿麻煩的!!!

所以我用正常人吃法把它吃光光XD

吃起來就像偏硬的滿天星 也一樣不錯吃喔~





只是偶爾想起一包39元還是會有股淡淡的哀傷跟惆悵...





自從跟阿熊在一起之後我對洋芋片的注目程度變高了((((這好像不是件好事...

話說open醬他們家自創品牌的洋芋片也好好吃我超愛的()

先讓我解解饞在開始魔鬼苗條計畫嘛 拜託~

鼻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小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