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慢慢開始覺得規律的上下班跟穩定的感情越來越讓我感到無趣...





一直好想隨心所欲的跟林詠熊去旅行 想要多一點回憶跟新鮮

不管是長途還是短程的都好~

其實現實狀況應該也沒我想的那麼糟 但是也許就像陶子說的

時間,才是感情的殺手





所以 昨天終於如我所願的有了一個Dating。





對我來說雖然只是看了一場電影 但這樣見完面彼此回家的"距離"

感覺就像剛開始交往那樣令人不捨與期待

其實能夠找回最初的一點溫度還滿令人開心的~





昨天我們去看了3D惡靈古堡4 雖然不是第一次帶3D眼鏡但還是很興奮!!!

還在戲院偷偷拍了一張拙樣~

3D眼鏡好好笑

(有人帶兩副眼鏡好好笑XD)

本來我還怕3D會太可怕而且很多人都說暈

結果完全不會可怕而且看完我還是一尾活龍很健康的走出戲院...

然後林詠熊非常難得還買了愛的花俏大腸圈送我(((((灑花

愛的大腸圈

是雪紡紗材質的 我好喜番唷~~~~

老闆一直跟我強調鬆緊帶很粗是運動褲那種不容易鬆((((我又沒問他

所以付完錢我們就頭也不回的開心的進場去看電影了 哈哈哈XD





最後附上一張可愛的照片來做ending

這樣臉會比較小


有人說這樣臉很小~


顆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小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