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N2727_調整大小.JPG

(首圖:不覺得這個女生很像Jolin嗎??)


為了當個稱職(?)的伴娘 第一件事就是要把我那半年沒補染的布丁頭KO掉才行!!!

所以我觀望很久終於把莉婕泡泡染敗回家了...

一切都是為了幸福人妻吳小持呀~ ((((一定要幸福喔heart

孰不知兩天後陪蔡恬恬去康是美買泡泡染時才發現第二件8折耶(怒)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果然是貨比三家不吃虧...

 





我選的是一直很想在夏天染染看的亞麻棕 沒想到阿熊先生跟我看上同一個顏色((((噗...

DSCN2782_調整大小.jpg

而且本人低調的個性不喜歡染太亮的顏色 剛好旁邊還有明亮度可以參考還不錯~

所以想都沒想就立刻拿去櫃檯贖身走人!!!

旁邊那個染後示意圖個人覺得參考性質不高 看了反而讓人期待落空XD


DSCN2786_調整大小.JPG

裡面的內容物由左至右分別有1劑、2劑、泡沫壓頭、免沖洗護髮乳跟手套這樣


DSCN2800_調整大小.jpg  

用法就是把第1劑倒入2劑的瓶子裡 上下翻轉混合

要注意不要直接拿起來就像搖珍奶一樣劇烈搖晃免得發生氣爆...

然後換上粉紅色的泡沫壓頭就可以啦!!!

瓶子只要直直的拿就可以輕鬆壓出泡沫囉~


DSCN2799_調整大小.JPG

再來就瘋狂的把所有的泡沫都抹在頭髮上等個半個小時或一個小時後沖掉就完成染髮的工程!!!

我怕不顯色所以整整一個小時都一直用手指搓揉按摩
 
搞的我蝴蝶袖差一點都要飛走了...





其實認真的覺得一個人還是無法好好掌控泡泡染耶~

所以後來我家曾小豬下班回家就負責幫我把泡泡擠在我頭上才有比較快一點完成...

不然我都不知道自己一個人擠啊抹的要弄到哪年哪月XD

DSCN2820_調整大小.jpg

剛染完是有那麼一點亞麻綠綠的感覺~

而且原本新長出來半年的黑髮居然就這樣被蓋掉了 布丁殲滅計畫大成功!!!!


DSCN3023_調整大小.JPG

不過自然光下看的話就沒有那麼明顯的亞麻

洗了幾次之後好像就看不出來亞麻的顏色 棕色反而比較明顯了...

撇除掉顏色走調之外 整頭染起來也看不出分層超開心的!!!

這樣就不會把吳小持的場子搞砸了((((也沒有那麼嚴重吧XD

下次要買其他顏色試試看愛心


arrow
arrow

    曾小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