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真的很常出遠門

這次(10-13日)我們應邀去花蓮play

話說第一天是下午要搭火車出發

我上午超級早起的去上班 因為要趕火車得提早離開

不曉得怎麼搞的那天一直很緊張

我想是很怕自己遲到吧...

還拉肚子拉了一下午

不過還是沒有趕到有座位的火車......

白白讓自強號的火車從小布眼前開走 oh my God~

然後第二天去太魯閣還遇到大執法...

不過衰事就此結束~將將!!

幸好之後沒有再發生什麼讓我們氣的跳腳的事

只是這幾天因為颱風剛走的外圍環流影響 有點毛毛雨

第二天才是我們旅程的真正起點

先去了太魯閣國家公園

東部的美景壯闊到人根本就是小小鳥而已嘛~







下面這張主題是膽小的蕭小嬤

有沒有這麼誇張!!?



下午就殺到七星潭去給海浪打

雖然它是一個"潭" 不過聽說是一個海灣



其實不喜歡陰天的海

不過陰天的海也有另一種蒼桑的味道...

第三天我們的行程被民宿老闆娘改過

本來只有兩個景點 結果改完變"6個"

昨天才兩個 今天突然暴增~

首先是去鯉魚潭"純"踏船...





然後去了漁場(不過我忘記名字)

放這張照片證明我們確實來的是漁場!!!

"得人如得魚"到底是什麼意思啊??

整個很不解耶~哈哈哈...



在去吃滿妹豬腳之前 原本還有個行程

就是新光集團的兆豐農場



但是由於過了園內自助餐的時間以及它門票貴的嚇死人(要價350大洋)

重點是我們一行人餓到要吃掉門口的A牛(上圖)

還有我們逛的時間不多 降太不划了!!!!

所以我們就決定不要去了(可是已經到了門口了...嗚~我好餓)

所以就直接殺去滿妹了啦!!!!!

妳看這豬腳有多大塊多好吃??? (可惜螢幕前的你們吃不到...哇哈~)

於是乎我們就狠狠的配了好幾碗飯把它吃光光 哇哈哈!!!爽~



再來行程走到林田山

這裡有好多聞起來香香的檜木

以前這裡也有小火車運木頭 現在鐵道廢棄不用了...

所以我們可以在這裡狂拍~





然後這天最後一個行程是花蓮糖廠

聽說這裡的冰很好吃 所以我們來一探究竟~

這是我跟傻子吃的紅豆牛奶冰

紅豆很紮實 牛奶味道很濃 很優!!! 



第四天因為下午要搭火車回台北

所以去吃了民宿爺爺推薦的液香扁食

他說來花蓮沒吃扁食等於沒來(哈)

真的很香很好吃 湯也就好拎~



其實後來還去吃了間古早冰果室

不過我懶的寫 哈~

老闆阿婆在我們踏進店的那一瞬間 還在刨冰機旁邊刷假牙耶~

我只能說阿婆你可以等我們離開在刷它呀!!!

結論:去花蓮玩還是開車的好
(衷心的建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小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