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許是說者無意 聽者有心

但是事後想想...

如果沒有什麼意思卻會讓人誤會的話

說出來的意義是什麼??

"妳會洗碗嗎?" "妳會削(水果)嗎?" "那剪刀妳會拿喔?"

"......。"

這種白癡都會做的事

一再被問感覺我很笨!!!又不是缺手...

還是妳把我看作嬌生慣養的公主

是有沒有長的那麼嬌滴滴啊!?

我只是很不喜歡被使喚去做家事而已...

問這種問題 我該怎麼回答??又該怎麼想
??

如果妳說什麼都算是玩笑話 我
也沒話說

如果妳真的覺得是如此 我不知道該說什麼...

就像妳認為的 做個什麼都不會的笨蛋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小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