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 我們有了第一次的旅行

出發的第一天傻子超級雀躍的

連表情都一直維持嘴角上揚的樣子

(還有我的新髮型初亮相 嘿嘿~)





在客運上還有個可愛的小迪弟

一直"姊姊""姊姊"的叫我 (很感動 通常這種年紀的小朋友都會叫阿姨)

於是我教他叫"叔叔"  他也立刻學起來對著傻子叫了一聲

真是可愛又學習力強的小朋友~很乖!!!





聽曾小豬說高美濕地很美 尤其是夕陽西下的時候

所以我就想去看看有多美...

不過我在網路上做好的功課有點派不上用場

我們騎車找了好久好久才終於看到傳說中的美麗溼地

(路標非常的不顯眼 幾乎可以說沒有看到指示)

所以看到高美的指標都氣到一定要拍起來 哈~


這張夕照是在高美濕地照的 非常的漂亮!!



這支招潮蟹是我抓的唷~
(傻子抓不到...噓)


還有大風車是我第一次看到 超開心~


晚上就去回程會經過的東海夜市晃晃就回曾小豬家睡覺...

隔天我們去看了傳說中的東海教堂

真的覺得這才叫做教堂阿...



東海也很多這種林蔭大道 大熱天的走在樹蔭下很涼爽~





還有偷拍一輛超卡哇伊的金龜車 哈~




在這裡要特別把傻子的貼心善行拿出來佔版面 哈~



我在這裡被吃了很多"紅豆冰"

趁傻子幫我擦小護士時偷偷拍下來~
拉拉拉...

你可不要說就不要穿短褲來這裡就好啦的風涼話...

如果我知道會被咬成醬 你覺得我會醬穿嗎??


(從頭到尾都是我在自說自話 哈~)


後來曾小豬的房間實在太髒亂&太熱

我們就臨時找了一間飯店住 (這幾天實在熱到一個沒冷氣吹會死的狀態)

話說我拍完照片發現那片東西實在太像護墊了...



其實那只是飯店的紙拖鞋 被我亂丟在地上而已~

說不定也沒人會誤會 但就硬要解釋一下 哈~

然後我還很無聊的玩自拍



拍完之後決定回台北要減肥~唉...



經過了這次的旅行

我真的認清楚兩件事:

第一、行程還是自己規劃的好 (千萬不要叫男生做功課 因為有沒有好像都差不多 哈~)

第二、租摩托車是必要的 不能省!!! (否則就等著鐵腿吧~)


p.s 我雖然一直murmur不過沒有惡意唷~(吳小修說我醬不好 特別澄清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小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