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次產檢的Q胖從原本還只有2320g兩週就飆升到2900g的噸位(?)

這麼樣的突飛猛進把老北老母嚇到後 剛剛的產檢結果顯示媽媽本週有認真控制只大了50g而已(((撥瀏海

其實是被醫生警告對於控制血糖這個部分不能鬆懈跟自暴自棄XD

我發現只要有被醫生警告的那陣子Q胖的體重才會停滯不前...





本週的產檢新玩意兒(?)是測胎心音跟宮縮還滿新鮮的!!!

柔軟的病床搭配舒適的冷氣害我在測試的30分鐘超想要直接入眠的(((可是我忍住惹...

[38+3W]2014-06-14

因為怕下次綁上這些儀器的時候可能會痛到大家認不出來(?)...

所以請老公幫我記錄一下正常又還能悠哉比ya的測試者我本人

然後發現只要Q胖動來動去就會讓機器的數字飆高超有趣~

(如果是宮縮數值飆高可能就不有趣惹...)

護士知道我38W後邊綁儀器邊質問我怎麼已經可以生了還不讓他出來(((這又不是我能決定的!!

(但在家裡我都一直跟Q胖說時候到了麻嘛會cue你不急齁XD)

還跟醫生持相反意見建議我停止使用托腹帶 不然寶寶胎位會降不下來(((我到底要聽誰的...




後來也跟醫生詢問有關胎頭下降的徵兆或感覺 他說下降後會感覺兩腿很像夾著球走路~

(聽起來實在很像生摔訝(台)的感覺)

聽完之後只希望我兒子不要讓老母太不舒服就好...

(要退房的話可以先等老母把衣櫥換季整理完畢再退嗎??)




不過也因為上一週Q胖大太快 今天產檢完回家竟然被我發現還是逃不過妊娠紋的魔掌!!!

而且一次還不只一條 是要我直接憂鬱症發作大崩潰嗎??

[38+3W]第一片妊娠紋!!


不過目前只發現左邊下圍一小片而已 可能是Q胖太愛窩在左邊的關係吧...

本來還滿得意這顆孕肚一直到後期都保養的還算滿光滑的~

每個月都拍一張孕肚做紀錄也都沒有發現長紋(((因為我都拍右側肚XD

沒想到居然敗在寶寶飆大的最後幾週破功 看到這裡各位孕媽咪們真的不要忽視最後的關鍵幾週

趕快去認真抹妊娠霜吧(((哭跑!!!



arrow
arrow

    曾小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