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月中收到了亞培兩包小禮物 內容物通通都一模一樣!!!

偏偏孕婦的腦容量怎麼就是讓我想不起來到底是參加什麼活動送的XD

找了好久終於發現是分享亞培媽媽奶粉的心得活動~

(分享完約莫快要一個月就收到小禮物惹...)

分享馨美力送好禮.jpg

一次送我兩份的意思應該代表除了每月500名之外還是當月最佳心得吧...

結果在"本月最佳心得"翻來翻去就是沒看到我寫的很奇怪~

這活動有這麼的佛心來著嗎XD

因為在官網上也找不到截止日期 所以這應該是長期活動吧!!

DSCN9904.JPG

毛寶兔超天然小蘇打植物濃縮洗衣精60g(((毛寶的東西都很誇張的香!!

施巴除紋妊娠霜5ml

迪士尼唐老鴨相框(((這個我大概已經有3、4個惹XD

有喝過的孕婦捧油都可以上去填心得或索取試喝包喔~

偷偷說我個人是覺得香草味有點太重 不過喜歡香草味的媽咪應該會很喜歡吧(((挖鼻...


活動網址點我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小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