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當年(?)足膜在美容圈颳起了一陣炫風

現在我居然這麼的不趕流行也擁有了這個機會可以試用看看這個超夯的東西 顆顆~

還滿期待脫胎換骨之後宛如嬰兒般的腳喔!!!





DSCN2950_調整大小.JPG

這次試用的是Q2生活保養館4be0e46d558a1.gif柔嫩修護美足膜去角質型4be0e5bfef6a3.gif

由一個經過無數次試用的單幫客所成立的自創品牌

致力要呵護每位顧客的肌膚跟荷包 創造青春無敵的經濟奇肌!!!

了解了品牌背景之後趕緊來瞧瞧足膜本尊吧~


DSCN2967.jpg

包裝外面清楚的說明了足膜的特性跟功能~

然後...一包售價250大洋 內容是兩片裝 ((((好想多玩幾片喔!!!

其實如果可以讓腳的肌膚重生 這樣的價錢說實話不會很貴鬆鬆耶~


DSCN2966使用說明.jpg

裡面的使用說明有文字也有圖解 使用起來沒有任何的麻煩或不方便

妳只需要有一把剪刀而已(挺)!!!

算一算脫淨時間我剛好在當伴娘前一週使用

現在我只希望可以在前兩天就脫落完畢 請幫我集氣(抖)...


DSCN2981_調整大小.JPG

將將~就是這兩片薄薄的讓人忘記它的存在XD

把上方剪開套到腳上 再把前端紅紅的貼紙撕掉黏好套上襪子等個兩小時就好

套上襪子比較好行動 而且也會讓足膜比較服貼腳的肌膚~

但是說真的那塊紅色貼紙真的不黏耶!!!

貼紙膠一直被浸濕在去角質液裡要黏也黏不起來吧((((襪子很重要呢...

而且敷完要丟掉的時候我聞到好濃的酒精味 難怪敷完後覺得腳很乾的感覺~





看完了足膜本尊之後 馬上就要進入緊張刺激(?)的時刻了!!!

拿著飯碗的捧油請加速離開現場...

最近愛穿拖鞋上班的下場就是
很厚的角質堆積 外加粗粗的腳跟現身





(防雷分隔設定插入)





(請先深呼吸...)





DSCN2944使用前.jpg

Oh~不(海綿寶寶語氣)!!!

雖然症狀算輕微的 但睡覺不小心把腳跨到阿熊身上自己心裡都很心虛...

(怕他被我刮醒XD)

所以本人真心的希望Q2足膜可以還我幼咪咪的雙腳這樣~

然後這是敷完足膜後的隔天所拍攝的...

DSCN2989使用後隔天_調整大小.gif

都隔天了我的腳還是皺皺的 而且皮膚的質感好像假皮一樣亮亮...

而且按下去5秒後還彈不回來超詭異~

穿上夾腳拖鞋的時候還差點滑倒 感覺腳趾沒有指紋似的!!

不時還覺得表皮癢癢的 我想香港腳就是這種感覺吧(菸)





時間快轉到第4還是第5天就開始脫皮了 ya~

我每天都在祈禱可以在當伴娘前一天把老廢死皮通通拔乾淨...

DSCN3001脫皮中.jpg

如果不是要穿禮服我或許會讓它慢慢自己脫落~

不過你也知道中途我去試穿修改後的禮服一直勾到腳的感覺真的是很想死

加上本人我本來就手賤 剝皮這麼好玩的事幹嘛不做呢!?

所以我花了兩個晚上的時間手動脫皮 超爽快的!!!

感覺這也是很紓壓的活動之一耶 哈哈哈XD

開始手動之後才發現原來死皮真的好髒喔!!!


DSCN3130使用後.jpg

原先很誇張的部位經過角質脫落之後的特寫先來一張跟使用前來比對看看~

拇指的厚繭和腳跟的粗皮真的通通out!!!

光看脫皮的那張就可以看到脫皮後的肌膚多麼的幼嫩...

看到肌膚原本的顏色真是開心~





最後是使用前後放在一起看看

雖然光線有點不太一樣但是看的出來腳變乾淨了!!!

DSCN3131使用前VS使用後.jpg  

(上圖是使用前在房間拍攝的 下圖是下班後在捷運拍攝的)

之前去海邊曬黑的腳脫完一層腳皮之後居然變白一個色號(灑花)

不然原先的腳真的是很黑很難看呢...

而且現在不知道是新陳代謝變慢還是怎樣 要花比以前更長的時間才能白回來(((哭哭...

以後我都要買足膜來DIY保養腳腳 顆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小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