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林口探親去 吃小胖喜酒 
H&D's Sweet Wedding伴郎伴娘 20120402我們五週年囉!!! 20121024新髮型


前年底歷經了順序大不對的計畫後停擺了一年

雖然這期間林某人該做的還是沒有做 而我也已經呈現不期望狀態...

但人生的計畫終於要開始付諸實行惹!!!

這五年多沒有留下太多相片 但攜手經歷好多不同的Moment~





第一步就是裝潢 從年前就開始到現在也差不多了~

然後上禮拜趁著休假和姊妹一起看完電影結束後就殺去看婚紗店

沒想到聽到慧玲寶貝的消息 真是喜上加喜XD

第二步就是選婚紗店 也在今天付訂惹(((這代表頭已經開始洗不能不繼續洗下去

之前就先晃過板橋的婚紗街 原來就已經屬意希臘婚禮的照片風格是我能接受的~

加上本人不想花太多腦筋在這上面(((根本就是懶好嗎XD

所以進去問過後就決定是這間啦!!!





所以現在最重要的事就是瘦身!!!!我要加油惹(((淚奔...

等婚期確定我想我會忙死!!!

剛好卡在我剛進公司要在腦子裡塞進一大堆東西的時候

蠟燭兩頭燒怎麼也不見我消瘦一點(哭)

部落格每每也都在我剛到職時長出雜草一堆...

那麼本篇記錄就到此為止吧(((下次再來修剪雜草(撥)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小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