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漫美學雙年展的門票作成有特色的可愛眼鏡的樣子~

(我個人覺得這個眼鏡超適合我((((泣...)

而且門票只需50摳摳而已耶!!!





嚷嚷了很久昨天終於成行了啦~

在清境民宿房裡看電視的時候看到了當代藝術館的廣告

當時就是被超大水晶麋鹿頭給吸引的


裡面是真的鹿耶~

我就是為了它來的啦!!!

結果沒想到一進去就看見它 我還以為它會在中間或壓軸呢~

廣告當然不可能只主打這個

奈良美智的無辜大眼娃娃也很吸引我


*奈良美智的無題

廣告裡還有出現美麗的村上隆

整個人物的表情跟皮膚紋理都超逼真的!!!


不過只有頸部以下美麗吧!?

*美麗的村上隆01

還有傳說中的古怪衣夫人

是衣夫人耶!!!





看了很多畫我得到一個體悟

那就是藝術家們好像很喜歡女人的乳房


其實現場還有其他好多的乳房擬人畫我只挑了兩幅拍而已

下面就是乳房系列的


左邊這個我偷偷覺得她好像宮崎駿神隱少女的奶奶喔XD

*源源不絕的乳汁 *生日快樂



這個畫風感覺好似曾相似喔!!!


只是想不起來在哪裡看過
...

這畫風好眼熟



這個系列也很有趣
~





噁爛系列---都睡了(((((我覺得應該是"都吐翻了"吧XD

DSCN3810.jpg




這個也很漂亮 需要做招牌的捧油可以參考看看~

DSCN3801.jpg



最令林勇熊為之驚嘆的就是這幅畫了!!!

他說這光澤感非常逼真 我想是因為主角是車子才引起他的興趣吧XD

DSCN3802.jpg



動漫美學雙年展展到1/31喔~要
要快!!!



這很可愛吧!?

當代門口的巨大合體氣球貴賓狗超有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小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