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噹啦~各位觀眾好久不見了!!!  

這個是不是可愛呢!?我整個都要失心瘋了啦!!!

DSCN2334_調整大小.jpg





前幾天跟我家林小熊跑去誠品116挑生日禮物

結果發現一個櫃 整個很卡哇伊~

一時失手買了兩件他們家的T

都不知道我是去買禮物還是去血拼的


人客啊~你看看連袖口都架尼呀古錐


DSCN2330_調整大小.jpg

還送我他們家的超可愛貼紙跟原子筆

(雖然說我已經過了收集貼紙的年紀,而且我也不知道要貼哪裡
)

DSCN2331_調整大小.jpg

DSCN2332_調整大小.jpg


這篇純粹跟大家炫耀一下
ߺ

改天再放我跟林小熊一起穿的照片上來閃光一下好了
superkao15.gif

感謝各位鄉親的收看 掰~
(揮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小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