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只能說那天大聲聊天很盡興 超開心的!!! 

超久沒有像這樣姐妹聚會了...

(雖然還是有幾位家眷XD)

 

 

好久沒有扯開嗓門講話了!!!

開嗓的感覺真好 

而且剛好隔天就是林小含同學誕辰

順便慶祝一下 然後高潮就這樣出現了~

本次聚會的"高潮"。

我聽到小張先生要來當然一定不能缺席呀~

超想看看本尊的說

話說高潮那張照片很有趣

表情很害怕可是手卻很順的搭到肩上去

維持林小含一貫的欲拒還迎風格

(我還特地用小圖,怕有人會害羞XD)

 

 

不過當天令人害羞的不是壽星的高潮

反而是小布帶來的東西


完全都是私密部位專用的用品

想拿但看到在場的男性就不知道要從何挑起 

 

 

當天還有一個不算高潮的番外篇

但是大家一定要更新一下資訊的"兔男2號"現身!! 

兔男2號現身!!!!

(你看~這麼多高潮沒去到都搥心肝了吧!?)

 

 

聚會超開心 但是吃飯的包廂好像會議室喔...

真的不想在休假的時候還像在上班一樣

要不是有人要想趕快過甜蜜兩人世界而如坐針氈

我們應該會續第3攤吧!?

 

 

 

 

最後以我跟林小含的交情當然是送DIY手工卡片囉~

(其實是剛好前一天我有排連休才有時間  )

 

這也是一個超簡單到根本不用我敎吧~

這張卡片是明信片形式的 所以只有做單面的造型而已

完全是簡單的拼貼 然後蛋糕是立體的

 

據說小張先生有驚艷到!!!

(不過他又不是壽星,他驚艷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小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