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時間咻一下的轉眼間到了曾小豬畢業的時候...

想當初我還在感嘆家裡少一個人有點哀傷 沒想到現在就已經參加完她的畢典了(菸)





上週六(19號)情商了詠熊先生開車車載我們全家去台中參加曾小豬的畢典


好啦...其實是被我脅迫要充當司機的 (((((對於這點我超感謝的(大心)

而且當司機就算了~還被逼著要參與無聊透頂的畢業典禮 哈哈哈XD

沒辦法...誰叫我那個機芭妹妹臨時跟我說她要在畢典那天搬回台北



本來我們還想前一天坐客運下去就好的說

這下子詠熊先生就非載我們不可了...





台中可真不是普通的炎熱 而且那天整個熱到要起笑!!!!

到達目的地後先去曾小豬的房間坐坐才發現這個女孩 根 本 沒 有 開 始 打 包 行 李 !!!!

房間儼然就是還要繼續住下去的感覺...

當時我超想要把她殺掉的
淦...說要回台北的人是誰啊??

其實我覺得我拔應該也很想殺她...我們應該聯手棄屍的 (((((開玩笑的啦XDDDD

本來我以為她都整理好了 等觀禮完就可以直接把東西搬到車上然後就快樂的回台北...

完全跟我原先的想像不一樣!!
碼的~

所以我們只好先去觀禮等離校不拉的程序弄好再來幫這個千古罪人打包...




(這張我麻很有戲...不知道在演哪一齣!?)



你知道我跟我拔、麻到底從3樓到垃圾場來來回回的走幾趟嗎?

你可以想像在36度c的正午時刻幫別人整理房間有多麼的想揍人嗎?

最可憐的還是剛成立搬家公司的詠熊先生吧...
連我都覺得好拍謝喔~

明明只是司機的角色 後來在大熱天還要幫忙整理跟搬運 真是辛苦林詠熊了...

還有看到拔跟麻幫忙整理、上上下下的跑來跑去搞得滿頭大汗感覺很心酸!!

我拔的汗珠真的不誇張就跟珍珠一樣大顆...

還好有林詠熊的幫忙 不然光靠我們不知道要弄到幾點才能回台北

而且早知道要當搬運工我就不用早起梳妝了嘛 嘖嘖~





總之完全沒有去參加畢典的感覺 反而當了一天搬運工覺得爆炸累的...

這次真的超級感謝林詠熊的XD

他分數應該已經破表了 哈哈哈~

反倒是曾小豬那天一直被我攻擊 (((動感光波發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小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