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N2290_調整大小.JPG  

這次非常幸運的又入圍了化妝台的試用大隊 ((((有入圍就是肯定(大誤)

要來體驗我家男人最愛的洗面乳品牌4be0e46d558a1.gif露得清深層淨化抗黑頭柔珠洗面乳 4be0e5bfef6a3.gif

是說我個人沒有品牌情結 只要能把臉洗乾淨什麼牌子我都嘛OK

但我就是無法理解為什麼林詠熊老是不換別的牌子洗...

到底露得清會吸引一個男人長期購買的原因在哪裡!?

這就跟神秘的麥田圈一樣一直是個謎團((((噗





我對於露得清洗面乳的印象一直停留在"大顆粒"、"磨砂"或"去角質"等類似的字眼上

這樣的功能是真的能夠把臉洗的很乾淨沒錯 但是常常洗完臉都非常緊繃

這次拿到這瓶抗黑頭的洗面乳剛好可以來感受一下是否跟既有印象有所出入...

那我們趕緊ZOOM IN 來看看這瓶洗面乳的特色吧~

DSCN2295_調整大小.JPG  

c922e839.gif  

露得清「抗黑頭柔珠洗面乳」採用獨特橘白雙效柔珠,白色潔淨柔珠,洗淨毛孔髒汙與多餘油脂,避免毛孔堵塞;橘色可溶性柔珠,按摩臉部時立即融化,釋放溫和潤膚成分,舒緩肌膚。「淨化+舒緩」雙效柔珠,徹底清潔毛孔,感受得到的肌膚水嫩及看得到的肌膚明亮光彩.更添加BHA抗黑頭複合因子及天然雪松萃取精華,能於每日洗臉的同時有效預防黑頭生成。

c922e839.gif  

橘白柔珠給人一種很舒服的感覺 而且雙重效果的洗面乳感覺就是一個威!!!

雖然抗黑頭那個部份我本人其實沒有多大的期待

因為我根本沒有很誇張的黑頭粉刺
XD

我追求的是洗後肌膚潤澤的觸感 不緊繃最重要~

DSCN2304_調整大小-horz.jpg  

在瓶身上面看到產地是韓國覺得很妙 一般都是MIT或是MIC的~

瓶口封膜貼心的保護著裡面的洗面乳
so sweet

一般都是翻開蓋子就可以直接擠出來

害我原先翻開蓋子想擠一點出來聞味道卻怎麼也聞不到!!

DSCN2318_調整大小.JPG 

就在我撕開封膜的那一瞬間 我終於知道林詠熊為什麼那麼愛露得清了...

就是那種清新脫俗的香氣讓我立刻愛上了這支洗面乳 是不管男生女生都適合的中性味道

而且說它是洗面乳還不如說比較接近凝露狀 擠在手上是還滿容易流動的狀態!!!

滿滿的柔珠在臉上化開想到就覺得很爽快(?)

洗完之後肌膚並沒有因為柔珠摩擦的關係變緊繃乾澀

反而因為柔珠的關係 就算擦乾臉後沒有立即上化粧水也不會不舒服

摸起來水水嫩嫩的觸感真是讓人非常滿意~

難怪林詠熊每次補貨的選擇都不曾改變過XD





DSCN2313_調整大小.JPG

最後這張是讓我一拿到就發現容量好像沒有真的給100g

把瓶子反轉就看得出來容量只有差不多一半的位置...

不禁讓我覺得如果今天我是在外面買了容量也只有這樣的話我應該會很生氣吧!!!

青蛙生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小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