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真的我原本不想跨年的...

因為前年有發過誓 結果今年破戒了

這不是重點 哈

因為行程很誘人 所以我去了~




起了一個大早 我們就出發往大溪

途中小A的對講機著實發揮了很大的作用

當對講機出現的時候 我真的有夏克到~





到了老街大吃大喝很開心...

因為時間的關係我們趕緊前往了花海農場

在老街吃完了拉里拉雜一堆東西時

我的老毛病又犯了

眼睛有點痛 又想吐=   =

還好到了花海我就好咧~~~~










後來亂晃發現了一個很美的地方

可以拍出美美的照片

於是大家就發狂的拍了起來 哈






我們這一車↓



辛苦又厲害的駕駛小嬤+可愛盡責的副駕駛+老夫老妻情侶檔

堅強的陣容 合作無間阿~



後來又殺回台北吃黃家火焰雞呀~

怎麼覺得沒吃到什麼

雞倒是一直吃不完

很像聚寶盆= =

不過湯好好喝~



大喀一番之後當然是去101看煙火

但是看完我真的有失望到...

心裡的OS是:就醬喔...





今天是2007新的開始

2006也有個超完美的ending

很開心~



但是我以後再也不要去市府跨年了

如果我破戒的話...

廖小黑就掉頭髮 哈哈~

(毒誓還發別人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小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