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小布推薦我買這個  因為是優惠價又好像不錯用的樣子莫名被燒到就買了!!

上次吃飯時聊到 林海蒂問我用起來如何但我還沒拆封 

現在就來寫寫我的試用心得吧~






打開蓋子有一層封膜 加分!!

感覺一定要有這個封膜才有衛生的感覺~



今天我就把它撕開了 味道還不錯聞~

我買的色號是【自然】  顏色剛擠出來有點深我嚇到

還好塗在臉上並不深 (還是要說沒有什麼顏色...) 



我不知道為什麼名字要取心機系列  因為遮瑕力說實話我覺得沒有 

不過重點是它塗起來很乾爽控油 而且很好推

『拒絕油光滿面 毛孔細紋速隱形』

這是payeasy網頁上的slogan還滿符合的

我最喜歡它是上完時的超優控油效果 很舒服臉也不會像用完粉底液那樣溼黏

之前我用粉底液上妝最後會再壓上一層蜜粉

不過這款我就直接省略蜜粉 臉的觸感就像有上過蜜粉一樣滑滑的

話說我上網孤狗了一下 據說這是要搭配粉餅或蜜粉才會有驚為天人之效

但我蜜粉剛好用完 沒辦法體驗看看XD







這張圖我只有上志玲姊姊推薦的防曬+絲緞無痕粉霧+黑眼圈遮瑕

因為它沒啥遮瑕力 不過上完臉色會比較均勻

有上跟沒上一樣 這不就是大家夢寐以求的裸妝妝效嗎??

這樣看起來這功效比較像BB霜吧~

我的黑眼圈其實也只是遮個意思而已  因為我眼框下面有個凹槽我覺得怎麼遮都沒用




左邊是室內檯燈的光 主題是年輕美眉都會假裝自己眼睛很大的一拍

沒有別的意思 純粹我自己放爽的XD

但我多加了眼線跟睫毛膏 整個有神多了

右邊是室外日光的感覺  勇熊先生都說我現在才愛漂亮 以前長的很low

拜託~有誰小時候就長的很好看的啊!?






最後附上【心機系列】絲緞無痕粉霧的網頁

現在是買475元不過40ml而已

老實說我個人覺得kevin的東西也沒有多便宜...

給對絲緞無粉霧有興趣的姐妹們參考參考~

下面是網站的評分:

保濕度 ★★★★★

服貼度 ★★★★★

細緻度 ★★★★★

持久度 ★★★★☆

遮瑕度 ★★★☆

除了遮瑕度有待加強之外 整體而言我給

(我其實寫到後來不知道這是要升火還是滅火的文章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小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