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預購到貨的第一天

我整個很等不及就雀躍的去萊爾富換了回來

搭啦~下面是我換的6個杯杯









...我以為4個不同顏色的杯子換6個一定不會重複

結果重複的這麼厲害 痾阿!!!!!

不過還好沒有6個都是全白的 呼~

不然我會啞口無言...


~有沒有人有多的抹茶豆腐阿!!!?

拜託跟我換跟我換

(這是第三次拜託了~不過照樣是不會有人理會我吧...)

想要集成一組還真不是件容易的事




不過這樣我就多了兩個白色的牛奶豆腐

讓我思考一下要送誰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小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