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回家發現有個男孩呆坐在我家樓下

看起來大約是高中生的年紀吧~

然後默默覺得他好奇怪

因為時間不早了 也該回家了吧~孩子!!!
坐在這裡這麼無聊作啥??

然後我就上樓看到我家鐵門上有一封信

屬名"涵收
"  顯然不是我們家的信

也沒有郵戳  擺明是那個男生寫好拿來放的

為什麼我會這麼斬釘截鐵的猜是他的信呢???

第一 因為字有點醜(哈)

第二 我偷看了一下內容 全是想挽回的內容(汗)

(這不能怪我打開來 因為我跟我拔麻說有信的時候 他們承認是他們開的)

第三 那個男生背後充滿了怨氣  一定剛分手
(哈)

這些證據都指向兇手就是他(嗯...不是...是這封信的主人)

所以我跟我麻說 我要去問他這封信是不是他寫的?

如果是 我想跟他說"你放錯樓層了。"

我麻跟拔完全不想淌這渾水

不過還是有事沒事去看看他還在不在樓下

於是我話說的很狠 但是我真的下樓去也不敢把門打開
(其實很俗辣 哈~)

我怕萬一真的是他的信 他可能會失控...

所以只敢把信放在一樓的摩托車上 大門還是沒有打開就上樓去了...

回家後我麻還一直問說怎麼樣???

我回答"你不是沒興趣嗎??幹嘛還問~"

明明就很想知道那封信是不是他寫的 又不敢陪我去問

(其實我也怕 所以下樓前還問麻要不要陪我去 哈)

你問我為啥要問清楚吼??

因為我不想讓那封信繼續放在我家門上

但我拔很堅持說放回原來的地方就好

可是那個"原來的地方"是我們家鐵門耶~

你放回去 明早出門那封信還不是掛在我們家鐵門上

難道你們出去上班還要把鐵門關好然後把信再放回"原來的地方"嗎???

根本一點意義也沒有啊!!!

而且我不記得我家這棟有跟她年紀相仿的女孩

(謎之音:妳從來都不知道這棟樓住了哪些人吧!!!)

聽說我麻還打去台中問我妹

但我妹一聽到信中"寶寶"的這個稱號立刻大笑

說叫"寶寶"耶~不可能是她!!!

我也覺得媽麻你有點寶...

平常也不常打給我妹關心近況  反而這種事就積極的打去確可...

我該說什麼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小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