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個大失血

我的荷包都要哭了...

最近行程怎麼這麼密集??


上個禮拜六:慶生(難免吃了頓飯...)
這個禮拜一:小聚(還是吃了頓稍貴的晚餐...都是吳小修啦~嗚...)
這個禮拜六:慶生(除了吃了頓飯 還去bar喝點小酒)
隔天禮拜日:還是慶生(也還是吃頓飯...)
今天禮拜一:故宮看展+看300壯士





今早起了個大早

跟吳小修來了個知性的文化之旅

好久沒有去故宮了...

雖然身為一個東吳人 每天都經過他的旁邊一些些(就是東吳)都沒有進去參觀

雖然吳小修還是默默透露出他多麼想跟阿根同學一起來的心願

雖然今天馬的有點下雨...

不過難得吳小修邀約 就成行了~

人很多 不過我發現都是觀光客

然後我們看到了吳小修最喜愛的北宋汝窯

產燒於十二世紀初的北宋汝窯,以溫潤典雅的天青釉聞名於世。汝窯傳世品極為稀少,全世界典藏不足七十件,台北國立故宮博物院收藏的二十一件作品,堪稱世界 之最。汝窯的發現,從破片標本的零星出土,到窯址考古的全面發掘,它的產燒面貌,至今已逐漸為世人所認識。汝窯的探索,從單一窯口到文化交流面向的關懷, 以及透過現代科學儀器的觀察,它的流傳脈絡與工藝特徵,也日益地清晰而豐富。

它的顏色是雨後那種天空清澈的天空藍

然後晶瑩剔透的很漂亮~

增長見圖請點我



後來我真的受不了人家一直唸唸唸

所以就答應看"300壯士:斯巴達的逆襲"

(也有部分原因是慧玲北鼻說很好看然後我就心軟...哈 很沒原則)

我只能說這樣的行程很累人 超級不搭的兩個內容


一個充滿文藝氣息

一個盡是渾身肌肉只穿內褲的猛男亂嘶吼



不過還不錯看啦~

至少結局沒有以往那樣無言

每次跟吳小修出門都可以笑到回家超累直接睡著的程度說

搞笑歸搞笑 但也可以很自在的說一些有的沒有的~

很開心的一天~


結論:這個3月真是破財月...嘖嘖~


   害我都不敢算這個月的開銷了 好像很恐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小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