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自★開運萬事通★


什麼星座的女生是最好哄的?

(看看你的太陽與上昇星座

心 第一名 巨蟹座

...在一起以後心就會變的非常軟。...所以只要一個小小的或屬於你們默契的動作就可以讓她全面投降。...


哇靠~我上榜咧!!!我有這麼好哄嗎???
不過從以前的經驗來看
我對某人心就很軟
不要問我是誰...
(逃)

心 第二名 天蠍座

他們生氣不用台階就自己下。哄也要有技巧,哄不動可以試著稱讚她,跟她說之以理,她們也會不好意思不聽你的話了。

沒有天蠍座的朋友可以比對餒...哈
媽媽算嗎???
通常我爸都大吼或不理,所以...
我媽還是生氣生很久~
(出賣自己家人 哈)

心 第三名 獅子座

自己很想要別人來哄她,而且她們會自己講,比如在她們生氣的時候沒有台階下,會自己找台階下。...

其實我發現獅子人要的只是句對不起
很簡單的表達歉意是很好哄 哈~

小嬤你說是不是啊??

心 第四名 牡羊座

不要用成人的方式跟她玩,要用兒童的方式來哄她。像小朋友撒嬌一樣的說話方式,她就覺得好像沒什麼好再計較的了。所以用跟她打打鬧鬧的方式就對了,很快就可以跟她和好如初,然後她也不會再想那麼多了,反而覺得算了開心在一起就好。

老實說我沒看過兔寶寶生氣的樣子
因為兔寶還滿不常來上學的 哈~
不過用小朋友的方式很準呀!!!
因為兔寶都有好多像小朋友的可愛手勢...


心 第五名 雙魚座

...情人用什麼瞎理由她都相信,因為她只想跟你在一起,心裡早就原諒你了,所以她不想跟你計較那麼多,只要她還愛著你。...好的壞的她都橫量過了,也認了!!所以有委屈也都是願意承受的。所以如果她生氣有點難哄的話,也只是擺姿態給你看。...

真的滿準的耶~
小布你如果有什麼委屈想發洩,我們都會挺妳的!!
還有,不要心太軟啦~要有個性一點...
(很好笑我還說你,結果我是第一名ㄟ)



*******************影音分隔線********************

上面的字全都是我一個字一個字的打出來的耶~
整個要累死我 呼!!!
只有打重點出來 詳細的分析就自己看吧...

大家可以順便看一下
言言很像氣球的樣子 哈~好壞
我乍看還以為是六月的媽媽

說到六月 我還滿喜歡她的 也很心疼她遇到那種人
不過壞的不去 好的不來(自己發明的話)
好男人一定會讓她遇到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小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