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自從上次中秋一起過節之後就沒再見過了
沒想到小孩的生長速度如此之驚人


他今年是國一生
突然的長高好多
已經比我高一些些了
然後還變聲  聲音變的好低沉
比我舅舅的聲音還低
一群小孩在房間裡嘻鬧
還會聽到夾雜低沉笑聲的嘻鬧聲(很不搭= =a)

然後啊重點來了~
他變的超像第一集的哈利波特
剛剛從外婆家回到家
才想到忘了拍張"偽哈利波特"照

只好等大家的全家福洗出來在po上來

因為我很不喜歡某個胖表弟
所以能嗆他則嗆 哈~
然後他爸剛剛在房裡要睡覺
(但我走進去的時候他爸在跟我舅聊天)
我不發一語的走進去
胖子卻叫我不要吵到他爸睡覺
(這胖子才小五耶!!!)

我:最吵的就是你吧!! (完全不顧他爸在房裡)
胖:哪有阿!?
哈利:你剛剛超吵的...還說沒有!!!

我說哈利平常是個很默默的人
就是會冷眼在旁邊看著事情發生
偶爾會爆出一兩句猛話的男生
但總是在我小嗆胖子的時候會幫腔

默默很喜歡哈利

妳妹我也很喜歡 哈~

初二回娘家雖然有點無聊
不過看到這些小毛頭
是唯一過年最開心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小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