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天天氣非常好

似乎做什麼都是好日子的感覺

原本我還擔心當天會下雨

結果根本是瞎操心





昨天是我小舅舅大喜之日


真的很開心~


因為他終於定下來了囉...



我等他這頓喜酒真的等了超ˇ久的說

而且話說我很久沒吃過這種酒席所以...

希望他可以超級幸福的啦 

而且我還帶著丁丁一起去



我想說丁丁有跟我舅舅通過電話 (也算一面之緣 哈)

所以也帶丁丁來見識見識 順便沾沾囍氣~

敬酒的時候
我舅跟丁丁說:

我是被他抱大的 所以丁丁不能欺負我

欺負我你就知道了 嘿嘿嘿()...

丁丁有聽進去嗎??

(第一次男朋友被恐嚇可以不用幫他 哈)



在吃喜酒的時候狂自拍...

有人說我跟我妹越來越像了(茶)



下面是我的可愛表妹們

最小的兩個是擔任我舅的神聖小花童~




吃完喜酒我整個人狠狠的又睡了一天

不知道為什麼吃個東西而已那麼累人!?

我吃個東西就那麼累了...

我想新娘一定比我更累~





p.s 你看我阿姨有多誇張... 




(突然覺得我們家族很龐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小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