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自從認識丁丁之後

除了看電影這個兩個人可以一起做的事情之外

好像就沒有什麼所謂的共同興趣~



專家(?)說兩個人最好培養一些共同的興趣

醬既可增進感情 也有話題可以聊~

而且後來發現看電影是很昂貴的消遣...

所以最近我跟丁丁就還滿常去打保齡球



距離我最後一次打保齡的時代應該是我國中的時候

那個時代玩保齡球跟溜冰都超級盛行的說

在電視上也常可以看到什麼保齡求職業公開賽的之類的




話說我們最近常瘋狂到凌晨跑去打保齡

以前我一局打下來最高也才不過50幾分吧~

最近常練習的結果...

我打破了我保齡生涯中的記錄 打到95分耶!!!

而且有次還解到了一種超難的技術球

就是要解7、8、10號球瓶(不知道的人去玩一下就知了)

據說這超級難解!!!!!

我在打的時候也想說就打7跟8好了

沒有全倒 至少也只剩1瓶...

球打出去的那一個剎那 8號居然平行的去碰撞到10號

然後我就打了個s
pare

連隔壁球道的路人都說我很厲害

其實我只是誤打誤撞的 阿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小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