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即將要展開一段新的生活

我不知道該不該為妳高興!?

因為我很擔心妳 無法適應異地的環境

不過如果是遊學的話 那妳就當作出國去看看吧~

也因為妳常常都偷偷掉淚

心裡有什麼難過的、害怕的事都不說出來

所以我告訴妳 妳要好好照顧妳自己

其實妳明明明年就會回台灣啦~

可是我看到妳回傳給我的簡訊

妳跟我訴說著妳的不安 訴說著淚水的同時

我也落淚了...

剛剛在送別會上其實沒有甚麼時間可以沉澱心情...

現在我只希望我可以給妳力量

把某人不能給妳的力量也一起給妳

然後妳就帶著我們的祝福去飛吧~

加油~我的寶貝玲!!!

最希望的是妳回來的時候能一切都不改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小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