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自★開運萬事通★

(看看你的太陽與水星星座)


到底什麼星座的人會把別人的勸告當成耳邊風呢?



moon 第五名 天蠍座

天蠍是會嚇到就是譬如說他看到人家真的生病,那種不見棺材不掉淚,那個天蠍座就是其實他有心動,他聽你這樣講得很可怕或專家的說法,他其實會害怕但是他就是沒有看到實證能拖一天是一天,因為天蠍就是他覺得自己的慾望還是很重要的,譬如說他就是想吃那個東西,想吃炸的好了,那等到我不得不吃的時候,等到醫生說你的血脂肪過高,一定不可以吃,那之前他就是盡量吃,所以但是他會比較俗辣,他會偷偷吃。


歸納出俗辣型的意思...

moon 第四名 水瓶座

水瓶座他是屬於那種其實他很討厭被人家管,他覺得他管自己管得很好,不用你來管,而且很多水瓶座就有一種你幹嘛管,我為我自己的生命負責,所以我覺得水瓶會跟你溝通,但是他會試圖洗你的腦,他會讓你知道他在想什麼。


moon 第三名 金牛座

因為金牛這真的是固執,其實金牛座他最客氣的就是他看起來就是如如不動,你講了半天他就是沒有反應,我跟你講這已經是最客氣,如果你不知道收手,他會火大金牛座的OS就是干你屁事啊,我有惹到你嗎?我做這一切的事情有讓你看到嗎?有些金牛座最客氣的就是假裝沒聽到,然後就想說也不要讓你困擾,反正你也是好人為他好,但他就背著你做他自己想做的事。

我上榜了...
假裝沒聽到我最在行
尤其是被我媽念的時候~


moon 第二名 獅子座

獅子有兩種可能,一種可能就是他們有點自大,他們覺得他都知道這些他都聽過,他會控制你講什麼講,一種是這種自大狂,另外一種是他如果不照他自己的意思他會沒有安全感,譬如說他不這樣說,他會覺得人家看不起他或者是人家就會知道,他的不足在哪裡,有的獅子座就很好面子,譬如說他非要梳哪一種髮型,就算你告訴他說剪短比較好,但是他還是猶豫了半天,他就永遠那個頭髮就是一樣,一模一樣一輩子20年,因為他不照自己的方法,他一定要堅持自己的手法,所以很多獅子座就這樣子你講了什麼都沒有用,他也會很客氣地跟你說,但他就是耳朵很硬就對。



moon 第一名 牡羊座

牡羊座尤其是大事如果是小事他還算從善如流,因為小事他不在意譬如說飲食,你叫他吃清淡一點他就會覺得其實飲食他也不是很在意,那你就帶他去清淡的餐廳他也可以吃,但是如果他要開公司他要做什麼事,他決定了你就別想改變他,你跟他說死說活說破嘴都沒有用,那他就是一意孤行,所以有很多牡羊座會很容易連累自己的朋友或家人,尤其是工作夥伴,因為一旦你坐上了他的列車,他就是列車長,然後他不但把自己開到那個方向,他還把全車的人一起開過去,所以有時候你會覺得他把人家的話當成耳邊風一番好意的勸告,他都沒有辦法吸收進去。

我水星在這裡又上榜
總之耳根子跟很硬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小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