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寫到現在已經過了七個月

這篇是要來重新檢視看看

我家的傻瓜及不及格??還是要被扣分...

姐妹們也可以檢視一下身邊的男人

不過時間久一點檢視才比較真

因為真面目都露光光了
哈~


c922e839.gif

很寫實的文章

簡簡單單的就寫出我們心中的感覺

幸福就是簡簡單單的小動作~

跟大家分享囉~

此篇文章引用於此。

(於2007.07.02寫)





真正愛你的男人,是........



抱起來很溫暖,囉唆起來很煩, 在身邊討厭,看不見又很懷念的人。

(抱起來是很溫暖沒錯...不過傻子好像也沒有囉嗦的時候!!)


吃剩下一半的飯,不要浪費,他會接過去幫妳吃乾淨的人。
(
本來有越來越大摳呆...但是當兵之後就瘦回去了)

大冰腳貼在他大腿弄暖,他即使很冷, 也不會把妳腳踢開的人。
(這個扣分!!踢開就算了還警告我他很冷...)

一起去大賣場買東西,總是比妳多提兩大袋, 還要空出手牽妳的人。
(出門要有隻手牽我還是我要求的耶...扣分!!)

逛街,總是從頭到尾『良性勸導』妳不要亂花錢的人。
(我們根本性的很少逛街...
)

月經來,抓到妳偷吃紅豆冰,會很生氣罵妳的人。
(
傻子也會罵我...我好可憐喔...嗚~)

吵完架做錯事,還會厚臉皮跑來牽妳手的人。

(
嗯哼...好像幾乎都是傻子臉皮厚耶...)

妳生大病,他卻比你還要辛苦的人。
(
這個大加分~我生病都是傻子最辛苦...)

出門前,妳相信他的眼光,多於鏡子的一個人。
(這個說真的~我還是會相信我家的鏡子...
)

沒事一定會窩在妳家,有事還是窩在妳家,讓妳開始懷疑他是不是沒有朋友的人。

(放假回來都窩在家裡好無聊!!
)

最喜歡看妳開心的大笑,然後也對著妳傻笑的人。

(傻子都看著電腦螢幕邊傻笑邊玩天堂...)


漏接妳電話,就會打爆妳手機的人。
(最近我也不能打...打了也沒人能接)

最害怕討厭聽到妳啜泣,只要聽到妳哭,還是會不辭千里的飛奔到妳身邊的人。

(最好有人會這麼不辭辛勞...)


偷偷的為妳做了很多事,卻從來不和你邀功的人。

(
如果是偷偷那遲鈍的我肯定很難發現阿!!!)

已經認為自己的手臂,是你枕頭的人。

(
本來就是我的~但是躺久了還是會因為麻痹而抽開)

老是可以讓周遭好朋友感到好奇的人。

(
有年紀大的女主管對他好奇跟關心這算嗎??)

他一不在,妳就會心煩意亂心不在焉,而開始很想念他的人...

(
當兵常常在分離搭~現在我已經習慣了...)


c922e839.gif

成績加總:17顆


導師評語:品行優良,但如能更加努力,必能幸福加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小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