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這幾天我突發奇想的 想做一個手機袋


想先做一個看看 說不定以後可以做來送人 哈~

而且也可以知道要怎麼改良

這個手機袋我可不是看書做的

是我在腦子裡構圖出來的~

我做了三個晚上耶!!真是一個累死人...

不過尺寸我覺得沒有拿捏得很好~

而且這隻熊也另有象徵意義 只不過我在一開始做的時候並沒有想到...

至於是什麼意義 我想那個人不願意公開那就算了~

目前只放得下我的手機 (看過我手機的人都應該知道我手機很小)

我還沒有實驗過可以放到多大的手機

之後在試試看再報告好了。


成品:我命名為→林詠熊1號




-正反兩面的樣子-

是利用我家僅有的材料做的:

紅色的是我的舊衣服;而黑色點點是不知道哪時候覺得很Q留下來的緞帶。





-手機比對與放入手機圖-


熊的正面跟反面尺寸都是8x12cm

不過我在內層加了兩層布 有點厚 所以容量就相對變小了。

之後如果要再做就要比12公分再長些 醬才比較ok...




-立體圖-

林詠熊1號真是可愛

眼睛跟鼻子都是我一針一線繡的喔~

而且他的鼻子是微凸立體的唷!!!



去年9月我也做了一個化妝包給林小含

只不過我找不到這篇網誌 (好像是我搬過來時圖片顯示不出來就刪了...)

拼湊風可愛筆袋

眼尖的人應該看得出來我只有兩塊白色跟棕色的不織布 哈~

以後沒事幹我應該還會做些有的沒的 敬請期待!!

想要的人可以拿設計圖跟我討論

不過我不確定我可以做的出來就是了...哈~

p.s 話說有個人一看到的評語居然是:你...哪來這麼多閒時間阿!?(其實還滿多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小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