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好熱!!!

交完大學生涯的最後一個報告

終於 跟東吳畫上了句點。

很輕鬆 但有一點點的不捨

雖然大學生活過的很平淡

不過要離開一個待了4年的地方 感覺很奇怪...

回家的路上去中華電信幫我爸辦門號

不過號碼牌距離排到我的號碼還有50幾號

索性不等了...不想在這裡浪費我的青春...

(其實還有很多事也很浪費青春的說...只是不想等的藉口罷了 哈~)

坐在臭死人的公車上 我才知道我為什麼討厭夏天??

老是有一群穿著高國中制服的同學

全身汗臭(有的極致是酸臭)+襯衫溼透的狀態搭公車

我的媽 他們為什麼可以老是溼漉漉的??

沒有穿制服的一般人也是會流汗 他們怎麼可以這麼酸臭??

整個捷運跟公車都是那個味道耶...


公車上有兩個女生(是與我年紀相仿的"大人" ok!?)正喝著思樂冰

我才熊熊想起來 今天是禮拜三耶~思樂冰半價喔!!(還偷偷幫它打廣告 哈~)

結果我家的小7整個都是大觀國中的國中生在排隊買思樂冰

靠咧~難得本大爺...是本小姐有想要喝的東西

我又懶的等 於是回家打網誌啦~

等曾小豬買思樂冰回來給我 ya~

(還不是要等...還說 哈!!!)

結論:今天熱到有種無奈感,最讓我無奈的還有一件未知的事沒解決更煩。

(不知道為什麼 最近很有學小嬤寫結論的fee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小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